塔罗牌事业恋人逆位

塔罗牌 抽到《财富》恋人逆位是什么意思

你的合作同伴或者同事会阻碍你的发财之路

塔罗牌恋人逆位代表爱情结果

你让对方有很强烈的不安全感,也许是因为你怕付出太多收不回来。在感情路上,你有些幼稚、不成熟。
望采纳

塔罗牌正位逆位什么意思 塔罗牌恋人含义

塔罗牌的正逆位是以占卜师的位置而定,以占卜师的角度来看,牌的图案是正对着占卜师的,就为正位(当然也有以问卜者角度看的)。正位与逆位的牌义不同,一般逆位的牌义都不是好的方面(除了‘死神’、‘吊人’),不过抽出逆位的,也可以看对位牌的正位牌义,来寻求解决问题的建议,注意,是‘建议’,一个人的命运是不定的,而塔罗占星师给你的,只是建议,占卜的结果不是你必经的结果,命运怎样,完全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取决于你自己的态度,而占卜师给你的,只是建议,一种参考。

塔罗牌测事业时候,出现正位恋人,怎么解释?

塔罗牌的正逆位是以占卜师的位置而定,以占卜师的角度来看,牌的图案是正对着占卜师的,就为正位(当然也有以问卜者角度看的)。正位与逆位的牌义不同,一般逆位的牌义都不是好的方面(除了‘死神’、‘吊人’),不过抽出逆位的,也可以看对位牌的正位牌义,来寻求解决问题的建议,注意,是‘建议’,一个人的命运是不定的,而塔罗占星师给你的,只是建议,占卜的结果不是你必经的结果,命运怎样,完全掌握在你自己的手中,取决于你自己的态度,而占卜师给你的,只是建议,一种参考。哦

爱情塔罗牌求解,现状:恋人(逆),对方的想法:隐士(正),未来:皇帝(逆)

牌面看,这段感情是很消极的。如果你非要得到什么启发,我的建议就是要当机立断:追,就豁出去追一次;放弃,就干脆点。
天涯何处无芳草

塔罗牌之恋人之树,请高手解答!感谢! 1.我对对方的想法和态度。月亮一逆位。 2.对方对我的想法和态...

从牌面看来,当事人对对方的感情渐渐浮出水面,认为两人有发展的可能,可在对方看来并没有要与当事人进一步发展的意思。
双方需要一个相互了解沟通的过程才有可能进一步发展,目前对方还没有要发展关系的意思,需要当事人付出勇气、毅力还有耐心。
鉴于对方目前的态度,这可能会是个持续的过程,而且结果可能也是朝着不尽人意方向发展。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