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未知塔罗

魔法师,黑魔法,魔法,德鲁伊,塔罗牌,西方占卜学,神秘学,请求高手系统理论的阐述一下他们的含义和关

这个呀~~哈哈~~魔法师是用魔法的~~比较坏的魔法师用的心术不正的魔法就叫黑魔法啦~~~塔罗牌就是西方占卜学之一啊~~
德鲁伊是什么??没听过…………
塔罗的原理:我们可以把塔罗牌视为连结人类“集体潜意识”和显现“原型”的工具,它可以帮助我们把潜意识当中的意象和答案图像化,再透过塔罗占卜师的解释,把其中的智慧传达给问卜者。
根据共时性原理的解释,宇宙中充满了有意义的巧合,许多看似偶然的事物,其实都暗藏微妙的关联。两件事看似无关,其实都是道体一部分的显现。由这样的关系,我们可以知道抽出来的牌一定和所问的事件有关,只要占卜者的功力够,就能找出牌与当事者的关联,并做出适当的建议。
至于神秘学嘛~~~西方神秘学包括魔法、女巫、草药、卡巴拉、炼金术……东方神秘学包括道术、八卦、风水、命理、阴阳术……
其实所有东西都是信则有不信则无的,我本人不信魔法,但超信塔罗!!自己那付牌已经跟我好久了~~~~~
魔法和没什么联系吧~~~~个人观点~~~
嘿嘿~~我晚上无聊看这问题好有趣~~所以才答的~~~~要是不对…………表打我!!

测试图。求答案和出处。在线等

出自 wild unknown tarot 野性未知塔罗牌
去塔罗牌吧问吧!
专业扯淡的在那边~

解塔罗牌----时间变化牌阵 答的好的话,有分加!

本人目前就读大学,出于对神秘事物的兴趣,自从高中时代就开始研究塔罗牌,在我看来,塔罗并不是一种占卜的工具这么简单,它是我们借以和神秘力量沟通的媒介,是人类寻求和谐、解脱痛苦的奥义。
在占卜开始前,记住不要把塔罗给你的启示当做一种游戏。它能带给我们的,不是晦涩难懂的命运,而是灵活使用的建议,帮助我们在生活中做出正确选择,它可以反应你当下生活的本质,占卜师要做的,只不过是把内容解释给求问者听。
开始解释:
1.较远的过去
塔(正位)这张牌的意义当然有如画面,是一种毁坏和崩解,并且受到强大的外力所致,或许也是一张最有破坏力的厄运之牌。塔罗牌里的这张牌虽名为塔,但意义却不是塔的完成,而是塔的毁坏。这张牌通常带给人的是惊惶失措的打击,而占卜的作用通常就是灾祸——无论哪一种形式。
用到你的情况,是表示以往的关系存在问题,或共同的环境有重大改变,两人的关系出现问题和纷争,有可能会决裂断交。双方也有可能欺骗、闹翻或恶脸相向。
2.较近的过去:
女教皇(逆位)
如果我没猜错,你本质是一个非常淳朴善良的人,赋予理性。
但是,你是沉默寡言的。在人际关系方面,你会保持平和地与人相处,然而会保持一定的距离,不是很热络和有诚心,也有善意和关怀。虽然不主动积极,但不会破坏相处。
但是有关于恋情却是没有帮助的,因为你的感情世界是孤独的。加上你独立的特质,能够承受寂寞,对这方面是很冷漠的。因此占问感情现象通常为保持距离、不够热络、缺乏热情。通常感情不太成熟,不太有意思,多半是单恋的限向,最多是精神上的恋爱,实质上非常疏离。
尤其前段时间,你对自己和内心都不够了解,对于自身的行为与动机都不能充分理解和拿捏。因此容易显现出浮躁不安的性情,缺乏耐心、毛躁冲动。你的内心已不再清明,充满了自我意识,导致许多自私的念头产生,容易被自己的想法和欲望蒙蔽。在人际关系和爱情方面,经常有错误或轻率鲁莽的决定,漠视对方和他人的感觉,只凭着一时的高兴和自私来行事。
3.刚发生的情况:
月亮(逆位)
逆位的月亮,显示出月亮渐渐落下去了,这也代表黑夜终要结束而黎明即将来临。
最近一段时间,你在感情上变得顺从、被动,不过冲突和摩擦减少了很多,可以说有了一个好的转机。不过,你的内心依旧没有真正平静,必须正视你的内心,发现问题所在,否则你的问题永远解决不了。
4.现在状况:
恶魔(逆位)
恶魔代表人类的物质欲望,被欲望捆绑的正是自己所编织出来的恶魔。我们的欲望超出了我们的控制,反过来控制主宰我们,这就是一种恶魔的状态,这种现象就是欲望的膨胀冲昏了我们的理性。
不过!万幸这里出现的恶魔是逆位,可以看作一种对欲望和魔鬼心态的摆脱。这时候大有机会挣脱枷锁、逃离束缚,让自己从此摆脱控制,自由自在。这时候很多层面就有了转机。
对于一段恋情而言,这是双方的醒悟,像画面中的男女已经清醒觉悟两人的不适合,对双方关系有所省思,因而也有可能会真的分手,从一段原本不愉快又纠缠的关系中离异。若能分手这是一种毅然而然的决心,心态成立,环境因素也就不算什么了。
5.将发生的情况:
逆位的力量牌,象征着力量的引导不善,以及发挥不当,导致不如人愿的后果。
双方可能会互相不信任、猜忌;不然就是面对关系的态度是退却不前。对感情也是会这样犹疑不定,个人也会失去真诚而减低魅力,传导交流的力量消失,由于臣服于欲望或是环境的压力,这张牌逆位代表被压力所压制、被压迫、受到委屈。联系到上一张牌,一定要小心。不能在转机刚出现的时候松懈!
6.较近的未来:
命运之轮(逆位)
命运之轮是要表达命运的恒常与变化的对应,真正永远不曾变更的,就是不断地变化,就是世事无常。
逆位的命运之轮,命运轮盘转动的方向更神奇怪异,更加难以预测,很多事件都难以捉摸和掌握,是一种不协调的作用力。命运之轮的转动方向颠倒,或是左右摇晃、不规则地转动。这都显示了不幸的事件和遭遇,是一种坏运气或是劫难。这些象征着在不远的未来可能会出现一系列变故。
7.较远的未来:
愚者(正位)
愚者不代表真的愚蠢。笨拙,而是代表大智若愚、纯真。联系到第二张牌,它可能在提醒你最好回归本质,听从自己的内心,不要随便被外界所改变。 它也可能表示你自已也想放弃这段目前来看毫无结果的感情,心已经累了,不再为未来做计划。
牌面的解释差不多就是这样。从中来看,尽管你认为你还爱着他,可是你内心的深处可能已经觉悟到:该是放弃这段感情的时候了,这样,才能得到内心真正的平静。但是,由于之前的经历,你又不忍心马上放弃,内心就这么一直犹豫徘徊着。
我想,正因为内心的犹豫,你才会求助塔罗。可是,从目前的状况来看,你们很有可能无法再见了,即使见面,感情也绝对变得不一样了,他已经变得不再是当年的他了。尽管很残酷,但还是劝你能早日想开,从新开始一段新的感情。
希望LZ满意,解牌实在是太累了......

塔罗牌预测某人会不会联系我

应该会的呢

塔罗占卜他会联系我吗

姻缘天注定,不过塔罗结果如何,塔罗只是告诉你这样发展下去的结果,自己还是要好好把握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