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六冲卦六静卦

灵签解签

"姻缘:很难遇上合眼缘的,遇上了,也很难追求。"
五五签 中平 古人占验:吴隐之投沉香
浦号沈香遗旧恨,渡江犹忆古人心;可怜当日辞官去,虽有馨留不易寻。
附注:
古人吴隐之。来广东作官。爱护子民。两袖清风。及辞官回家。人民感其德政。纷纷赠以礼物。隐之不接受。只受一沉香扇坠。及乘舟离任。风浪大作。隐之祷告天地。将该沉香扇坠投於水。以示清廉。果然风平浪静。一路平安达家园。后人因此称该处为沉香浦。渡江者每追念当年隐之之清廉。求得此签者。凡事平稳。须然吉中微有凶。但到底必好。不用忧疑。
【白话浅释】
吴隐之,一位清官,曾来广东省当官,爱民如子,后来辞官离去时,两袖清风,人民感激其任内德政,纷纷致送礼品,吴隐之一一婉拒,岂料归舟在珠江河上行走,忽然风浪大作,吴隐之连忙查问家人手下有无收受利者,众人都说没有,但有人提醒他,吴夫人手上的沉香扇,乃一父老所赠。吴隐之马上焚香向天祷告,然后把沉香扇投入江心,果然风平浪静,江上出现一小岛,即今日之沉香浦。

梦见金黄色发着光的珠子代表什么

属于黄粱美梦

梦见被人拿刀砍伤是什么意思?

可能会被小人和奸诈的人利用及出卖。

梦见别人送我衣服好不好周公解梦

梦见有人给自己送衣服:跌宕起伏的经历把你的情绪也弄得很不稳定,你很想和周围那些要挟你的人发脾气,需要克制,因为你自己也知道一旦冲突正面发生,将很难收场。享受美食的机会还是很多的,但是你吃着也是心不在焉。你表面上还是一脸的若无其事,但是心里其实非常烦闷,仿佛周围的一切都在和你作对似的。周围的环境也变化很快,各种各样的人可能同时出现在你们的生活中。但要注意,你要始终保持独立个性,不要轻易为他人左右,更不要让人利用你的负面情绪。在结交朋友上也要多加思索,不要轻易答应不太熟悉的人拜托的事情。
未婚男女梦见有人给自己送衣服预示:在恋情上的攻势较强,有一点喜欢对方就一定要追到手的霸气。情侣间的相处也有些各不相让,火药味较浓。
考生梦见有人给自己送衣服预兆成绩:你喜欢投机取巧而不想好好地了解内容,在考试上你也想要寻找让自己获得高分的方法,不过你答题的状况可能不太理想!

六爻静卦如何判断吉凶

从用神,忌神力量对比,看谁的力量大。也可参看刑,害,空,破,暗动,空,六神的信息对用神,忌神的影响

六爻预测学静卦与乱动卦如何预测

那一至六爻中的每一爻必须要全面结合年月日时四值中的相互复杂关系来综合分析才能作出全面的预测这不是十句八句话能说明白的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