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圣杯王后爱情

测爱情的时候塔罗牌抽到:自己宝剑国王,对方权杖王后,综合权杖骑士,这是什么意思未来还有机会在一起么

0愚者 the Fool
1魔术师 the Magician
2女祭司 The high priestess
3皇后 the Empress
4皇帝 the Emperor
5教皇 the Hierophant
6恋人 the Lovers
7战车 the Chariot
8正义 Justice
9隐者 the Hermit
10命运之轮 the Wheel of Fortune
11力量 Strength
12吊人 the Hanged Man
13死神 Death
14节制 Temperance
15恶魔 the Devil
16塔 the Tower
17星星 the Star
18月亮 the Moon
19太阳 the Sun
20审判 Judgement
21世界 the World
一、金杯、圣杯、红心牌
金杯1 金杯2 金杯3金杯4金杯5 金杯6 金杯7 金杯8 金杯9 金杯10。金杯男仆金杯骑士 金杯皇后 金杯国王
二、杆、权杖、梅花牌
权杖1权杖2权杖3权杖4权杖5权杖6权杖权杖8权杖9 权杖10权杖男仆权杖骑士 权杖皇后权杖国王
三、宝剑、黑桃
剑1剑2 剑3 剑4 剑5 剑6 剑7 剑8 剑9 剑10 剑男仆 剑骑士 剑皇后 剑国王
四、硬币、六芒星、方块
星1星2星3星4星5星6星7星8星9星10星男仆星骑士星皇后 星国王

塔罗牌圣杯6正位 圣杯侍从正位 权杖王后逆位 在爱情里代表什么?

这个卡罗牌的话,代表的还是可以从不同方面去boss的,只能说有些时候并不太。

帮忙解答塔罗牌爱情圣杯

阁下命犯天煞孤星
注定孤老一生

塔罗牌,测爱情,对方对我的态度是圣杯七,外在环境影响是圣杯王后。怎么解?

虚无缥缈,不够踏实,不够真诚(圣杯七)

玮若占卜馆

塔罗牌正位和逆位是什么意思啊

1.魔法师:
正位置占卜意义:原创性。创造力。想像力。自我依靠。自然发生。自信。足智多谋。灵活。行家。自我控制。欺骗。手的灵巧。
逆位置占卜意义:意志的软弱。笨拙。不安定。焦躁不安。延迟。使用技巧造成破坏性的结果。
2.女祭司:
正位置占卜意义:智慧。明智的判断。常识。平静沉着。客观性。洞察力。先见之明。直觉。感受力。自我依靠。无感情、冷漠。柏拉图式的情谊。
逆位置占卜意义:无知。不学无术。目光短浅。自私。热情。身体上的冲动。接受肤浅的知识。不当的判断3.皇后:
正位置占卜意义:女性的进步。丰腴多产的。成就。母亲。姊妹。妻子。婚姻。小孩。女性的影响力。有能力激发他人。实际。直觉。逆位置占卜意义:犹豫不决、踌躇。不活动、无为。怠惰。缺乏兴趣。缺乏专注力。延迟、耽搁。焦虑。贫瘠。不贞。
4.皇帝:
正位置占卜意义:世俗的权力。自信。富有。稳定。权威。不屈不挠的意志。好战的倾向。父亲。兄弟。丈夫。男性的影响力。智能与理性的优势凌驾情绪与激情。父权体制。 逆位置占卜意义: 不成熟。无效用。优柔寡断。不行动。性格弱点。无法控制繁杂的情绪。
5.教皇:
正位置占卜意义:墨守仪式。仁慈。善良。宽恕。灵感。怜悯同情。奴隶状态。不活动。羞怯。刻意保留。受困于自我的思想中。谨守过时的观念和原则。顺从。信仰和精神上的领导者。逆位置占卜意义:愚蠢的慷慨行径。容易被感动和影响的特质。无能。易受伤要害。异端。放弃。
6.恋人:正位置占卜意义:爱情。美丽。完美。和谐。信任。罗曼史的开始。深情。乐观主义。情绪自由。考验或受试炼的必要。挣扎与神圣与世俗的爱之间。有意义的恋情。逆位置占卜意义:经不起考验。不可靠。分离。爱情和婚姻中的挫折。他人的干涉与阻挠。善变。不值得信赖的。不智的计划。
7.战车:正位置占卜意义:逆境~或许已经克服了。冲突的影响。骚动。报复。成功。或许有一段航行或旅程。急着做决定。需要注意细节。迫切要控制个人的情绪。逆位置占卜意义:失败。在最后一刻竟失去了原来的把握。计划的突然失败。被击溃了。无法面对现实。
8.力量:正位置占卜意义:力量。勇气。坚信不移。能源。决心。挑战。行动。自信。热心。事物凌驾心智不然就是心智凌驾事物。成就。逆位置占卜意义:虚弱。琐碎。无能。生病。缺乏信心。滥用力量。屈服于诱惑。漠不关心。
9.隐士: 正位置占卜意义:商劝。知识。挂念。谨慎。周到。警惕。夙夜匪懈。慎重。自我否定。退缩。取消。隐藏感情的倾向。害怕发现。逆位置占卜意义:不谨慎。急切。轻率。贸然过早。不当的劝告。迟钝造成的失败。过度谨慎造成的拖延。
10.命运之轮:
正位置占卜意义:命运。幸运。命数。结果。巅峰。达到问题的终点。好运或坏运~依据邻近牌的影响而定。无可逃避的。命运之轮表示的是事件自始至终的情况。无论更好或更坏都要前进。逆位置占卜意义:坏运。破坏的顺序。缘于预料外事件的中断和抵触。没有料到的外在因素。未考虑到的外在影响。
11.正义:正位置占卜意义:合理性。正义。适度的均衡。和谐。公正。正当。美德。信誉。处女贞洁。正当报酬。个人牵涉的最终结局将是真正公平的~无论喜欢或不喜欢。持平。公平。逆位置占卜意义:偏见。偏执。严格的审判。无法容忍。不公平。
12.吊人:正位置占卜意义:过渡时期。转变。人生道路上的想法的转折。冷漠和单调。放弃。生命力的变化。在重大事件之间的缓冲时期。牺牲。悔改。调整更新。重生。新的生命力来临。逆位置占卜意义:不想牺牲。不情愿做必须的努力。无法奉献出自已。全神贯注于正确的预言。无益的牺牲。
13.死神:正位置占卜意义:蜕变。除旧布新。意料之外的改变。损失。变更。旧有的自我的突然改变~不必然是肉体的死亡。熟悉的境遇或友谊的结束。财物损失。新纪元的开始。疾病。可能的死亡。逆位置占卜意义:停滞淤塞。固定性。缓慢的转变。部分的改变。迟钝。严密避免重大事故。
14.节制:正位置占卜意义:和缓。节制。耐心。透过自制和俭朴达到成就。调节。和谐。混合成完美的结合。经营管理。融合。调适。良好的影响。团结。成功的结合。逆位置占卜意义:不调和。利益冲突。敌对。无法与他人工作。对了解他人有困难。没耐心。贫瘠不育。
15.魔鬼: 正位置占卜意义:附庸。蹂躏。束缚。恶毒。奉承。没落。未成功。不良的外在影响或警告。黑魔法。意料之外的失败,无能实现他的理想。暴力。意外事故。自我惩罚。魔鬼的引诱。自我毁灭。逆位置占卜意义:摆脱枷锁。离异。透过他人认清自已的需要。克服重大难关,精神性体悟的开始。
16.塔:正位置占卜意义:全盘和突然的转变。打破陈旧观念。舍弃以往的关系。切断一份友谊。改变某人的观感。意料之外的事件。破产。失去安定。失去保障。逆位置占卜意义:被持续的压迫。因循古法。无力导向任何有价值的改变。

塔罗牌怎样区分牌的正位和逆位?

正位和逆位。其实就是翻开牌之后牌是正放的还是反放的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