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情感线

手相感情线问题

先来分析延伸到食指根部的,这条线是感情主线,说明你与她可以走到尽头;
中指那个分叉的感情线,我想问的是方向是向下走还是向上走的,如果是向上走的,说明你中意的另一个她,由于种种原因,她提出分手;向下走的说明分手的原因在你

你看看你的感情线是否深细或者粗浅,这能反映出一个人对待爱情的态度,当然这两者各有优点,深细说明感情细腻专一,粗犷则相反。
其次看看你的感情线是否清晰,清晰说明你对待感情“拿得起放得下”混乱的则相反.

求看手相感情线

由於没有全掌(如手指等部份,部份掌丘也不全,甚至婚姻线也看不到),不能很综合判断,只可按线纹论之。
左手为先天掌,可见生命线多杂纹,体质不强。头脑线太早分叉也不好。本来头脑线分叉是思维多向发展,但太早分叉就说明思想还不成熟稳定就胡思乱想,思考的结果都比较肤浅,或经常无法找到问题答案。然而感情线太低,为人理性,不敢付出感情,也不容易获得别人对自己付出。这类胡思乱想、多妄想、无谓的伤春悲秋而又不付出的人,感情运有多不好,也是可想而知。
右手生命线并无改善,须多做运动锻炼身体啊。後天头脑线显然好好多,起码属於平直。故此不宜过早恋爱、过早结婚,尤其如果是男性,30岁後才结婚仍可。感情线断裂,一生会有一次刻骨铭心的失恋离婚、或者一次重大的心脏问题。感情上需要几经波折才会得到正果,中年之後感情运平顺,可到老。
这个掌的感情问题,一方面是感情运不佳,另一方面是自己心态不好。运程无法改变,但心态可以改变,应该多调节心理,女孩子还是比较喜欢成熟一点的男生。

手相感情线很乱是什么意思?

你只管努力,剩下的交给命运

求解手相,尤其是感情线

你的情感是不是很丰富啊

手相 感情线

你是双重感情线的类型,很多人都有这种手相,说明感情较丰富

女人,求看手相婚姻和感情线,另外其他线怎样?谢谢了跪求详解

你性欲是不是很强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