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行金旺适合什么职业

八字中金旺土旺适合干什么样的工作

五行缺水,八字过弱,八字喜水。金生水,所以五行属金和五行属水的行业都适合你。
五行属金的行业:简单来看,金属(金融)类,比如银行、证券、金、银、铜 铁、钢、铝……、机械加工、汽车制造,及公检法、军警、武职、体育……
五行属水的行业:简单来看,水类或流动的,比如水利水产、冷冻保鲜、交通 运输、航海航运、物流配货、商业、批发推销、洗浴、旅游驾驶、记者……

五行金旺缺水适合什么属性的职业

本命属鸡,石榴木命,五行金旺缺水怎么和我一样啊俺爸说咧,黑为水,白为金,黄为土,所以我的衣服都是黑色为主,拒绝白色,呵呵~! 我平时什么都不戴,我

五行金旺缺水 选择职业应该选五行属金的好 还是属水的好

本命属鸡,石榴木命,五行金旺缺水
怎么和我一样啊
俺爸说咧,黑为水,白为金,黄为土,所以我的衣服都是黑色为主,拒绝白色,呵呵~!
我平时什么都不戴,我记得俺爸还说过,要带就带木质的东西
我是办公桌上养了水生植物,家里养了鱼
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个互补的另一半,我LG缺金水旺,和我正相反,我爸说俺俩在一块正好

五行缺木金旺适合从事什么职业

缺木者,
喜东方.
可从事木材,
木器,
家具,
装潢,
木成品,
纸业,
种植,养花,
育树苗,
敬神物品,
香料,
植物性素食品等经营和事业.

八字中金旺适合卖珠宝行业吗吗

心中有私密事,怕出丑。最近多多小心。

金旺的人适合从事哪些行业?

金克木,克者为财,所以你寻找一些和木有关的行业,服装设计还是可以的,属木。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