棺材胡同风水好不好

根据《三国演义》的内容出一百道试题

1、下列哪个人不在“十常侍”之内? A 张让 B 蹇硕 C 蔡邕 D 曹节 2、吕布先后共计在几个人的麾下效力过? A.2 B.3 C.4 D.5 3、黄巾之乱平后,刘备在哪里做官? A.平原 B.涿 C.安喜 D.顿丘 4、王允的官职是? A.司徒 B.司空 C.司马 D.不在三公之内 5、在离间董卓和吕布时貂蝉的年龄? A.14 B.16 C.24 D.28 6、太史慈原来的主公是? A.孙坚 B.刘繇 C.孔融 D.孙策 7、赵云救公孙瓒时和谁对战? A.颜良 B.文丑 C.张郃 D.无名小将 8、袁绍和袁术是? A.父子 B.兄弟 C.叔侄 D.没什么亲属关系 9、董卓把皇帝废为? A.陈留王 B.弘农王 C.濮阳王 D.什么王也不是 10、谁被曹操称为“吾之子房”? A.荀彧 B.荀攸 C.郭嘉 D.贾诩 11、统领虎卫军的是? A.许褚和张辽 B.许褚和徐晃 C.典韦和徐晃 D.徐褚和典韦 12、刘备三顾茅庐时是在第几次遇见黄承彦? A.第一次 B.第二次 C.第三次 D.没见着 13、刘备三顾茅庐时任何职? A.左将军 B.右将军 C.前将军 D.后将军 14、刘备三顾茅庐时任哪州州牧? A.兖州 B.豫州 C.青州 D.徐州 15、是谁赚得徐母笔迹骗徐庶去许昌? A.郭嘉 B.荀攸 C.程昱 D.贾诩 16、刘表死后谁接管荆州? A.刘琦 B.刘琮 C.刘备 D.刘璋 17、甘宁最开始是干什么的? A.山贼 B.海贼 C.武将 D.平民 18、“碧眼儿”是指? A.孙坚 B.孙策 C.孙权 D.没这个人 19、谁为袁绍起草檄文讨伐曹操? A.沮授 B.田丰 C.许攸 D.陈琳 20、过五关后关羽临走时和谁打了一架?谁来和解的? A.夏侯惇;徐晃 B.徐褚;张辽 C.夏侯渊;张辽 D.夏侯惇;张辽 21、关羽打哪座城时和黄忠对战? A.长沙 B.桂阳 C.零陵 D.江陵 22、马超和谁发生夜战? A.许褚 B.张辽 C.张飞 D.关羽 23、关羽在哪里中了毒箭? A.襄阳 B.南阳 C.樊城 D.宛城 24、谁向刘备献《西蜀地形图》? A.张松 B.法正 C.孟达 D.张任 25、关羽在哪里受普静点化? A.定军山 B.昆仑山 C.玉泉山 D.少室山 26、谁睡觉不闭眼睛? A.严颜 B.张飞 C.许褚 D.典韦 27、彝陵之战刘备投入了多少人马? A.40余万 B.50余万 C.60余万 D.70余万 28、谁被曹操称赞道“虽古之名将,何以加兹”? A.张辽 B.徐晃 C.于禁 D.张郃 29、赵云在第几次出祁山时力斩五将? A.第一次 B.第二次 C.第三次 D.第五次 30、诸葛亮著有兵书多少篇? A.18篇 B.21篇 C.24篇 D.28篇

风水学,庭院的路开成八字形好吗?

不能这样,八字二面开.破财衰运是应该.

君字五行属什么

参阅“姓名五行属性的两种测算方法”,网址 http://www.caishen66.cn/popbase.asp?id=302&class_id=2

晚上梦见一条大白狗和我很亲密的样子

想的太多

风水大师强力推荐:一进门看见什么最好

欣赏、喜爱、上心的人和物风水最好。
关于物件的风水作用和意义。家中摆什么物品旺风水、怎么样摆旺风水、摆什么位置旺风水的问题?不论是摆、挂、敬何种物品,不论摆、挂、敬在什么地方,以下的内容忠告人们,认识清楚了,看透彻了,想明白了,摆、挂、敬什么都好,在任何位置,只要不妨碍正常活动,安全有保证,礼拜神佛的地方要清静,都会旺风水,否则什么都不是,如同废品收购站,物品堆砌库。物品摆放和其它“艺术性趣”物品,如养鱼、种花;只要安全,不妨碍正常活动,便于观赏,便于管理,便于摆放,家中什么地方都是可以利用摆放的地方。是一种乐趣培养,指望作为风水应用的物品直接就有好的风水效应,是不可能的。但好的情趣,对人的身心健康有益是实。身心愉快,某种“灵感”来快,这种灵感正确,就有可能带来财富也是事实。这也就是作为风水物品能起到崔财、旺财作用的结论。总之,风水效果最终还是要靠发挥人的潜能和灵动才能实现。
卧牛摆放在风水中的作用?————回答是:所有摆设物件、假山造型、字画、标本、雕刻、装表、装饰、养鱼、养龟、种花、种树、敬奉的神圣、佛像,视同卧牛,风水效应义理相同。卧牛摆放在风水中有作用吗?回答是:没有。卧牛摆放在风水中真的没有作用吗?回答是:不一定。那么卧牛摆放在风水中的作用到底在那里?本人的回答如下:卧牛摆放还是卧牛摆放,卧牛摆放的作用在于欣赏和赏识,不能为赏而赏,为识而识,是要在欣赏和赏识中得到人生真谛和人生感悟。一、欣赏和赏识过程是培养和锻炼一个人的品性过程,心赏和赏识的含义,贵在能培养一个人持久、经常、衡定、感悟、象征的心性,克制一个人的性急、焦燥、狂妄、麻痹、懒散的心性,这是一个人为人、处世、行事的真谛,也是欣赏和赏识的真学问。二、欣赏和赏识不在于物品有何种效果,而在于你的心中要有感悟,通过欣赏和赏识心中疑聚出人生真理,否则欣赏和赏识的物品再好、心爱的作用再大,心中无感悟,也失去欣赏和赏识的真实意义。只有你心中有感悟、有启迪、有思想、萌生的是未来世界的新创意,才会因欣赏和赏识而成功,这就是欣赏和赏识的真实意义。否则,金山、银山照样可归于消失,真正的价值,有时起源于一种思想观念的萌发和更新。这才是欣赏和赏识物品能助人转运、能镇宅驱邪、具有珍宝效应和风水效应的真实含义。

家居风水:进家门处摆放什么最能招财旺运

,关于家居招财的风水知识你又知道多少呢?现在一起来学习,让财运滚滚来吧!
1、玄关布局:首先要知道家中的门是一处不能忽视的旺财地方,而门口的玄关处就有藏风聚气的地方。也能用作化解门犯到的煞气。如果一开打门是正对着一窗户,这样会早成不好的风水穿堂煞,会导致家中的财运留不住,此时可以摆放屏风、盆栽,帮助阻碍外流的钱财,有很好的聚财作用。
2、门上贴福字:在家中上门贴是福字,能够帮助招财纳福,福到运气自然也会到,能够帮助招财运,保平安的作用。
3、厨房不能空:厨房就象征家中的财库,主要代表家中的财运,所以厨房中的柜子、冰箱等,都需要保持东西在半满的状态里面,能够帮助招财、聚财的作用。
4、门口卫生:家中的门口需要干净,不然会影响到家人的财运发展,任何的杂物和垃圾都不能摆放在门口,不然财神都不会光顾你家的。
5、家中财位:家中的财位需要注意采光,明亮的阳线能够帮助财运滚滚来,还可以在财位上摆放貔貅、黄水晶球、葫芦等,财运的效果更加好;或者可以摆放生命力顽强的绿色植物,也能够增添生气帮助旺财。
6、供奉财神:在家中供奉财神是最经常见到的增财运方法。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