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殊普萨灵签抽签

佛不提倡算命抽签,为什么在一些大的佛庙还有算命抽签?

寺庙的签,都是讲法的,讲修行的,是告送大家如何改变命运的。可是现在人们都把签和其他事情联系起来了。

我在南岳求签的时候许了愿,之后把求的签告诉别人了,请问我的愿望还能实现吗?

文殊菩萨的 “定许郎君去采芹,更要功夫刻刻勤,蛟龙终非池中物,才知方享在奇文” 第2支签财神菩萨求的第一签 “君子问卦去求财,守旧安然可免灾,勤俭持家惧有益,七分财喜自然来”这2支签含义到底是什么意思呢 ?其实我不相信天上会馅饼掉下来,我就想求事情做成,让我付出的努力有所回报。

求签 是佛教的占卜吗?

不是,佛教中本身也没有占卜

文殊菩萨解签

这位朋友,老实告诉你,如果你真的信佛教的话,就不要去信解签一类的东西啦!《地藏菩萨本愿经》里面就明确要求不要信这类的东西。佛教里面没有求签解签一说,都是后人胡编乱搞附会的。

解观音菩萨灵签

签者功名成就之象。凡事进身大吉雀也。君尔之今连也。忽鞘一信天下鞘之时。宝贝船装满截归之时若问前程於神仙。君之今也。始终应得贵人提之刻。凡百事得真人。顺利推进之运。上上者。易言之。君汝之今。欲问功名贵人遇得更增福庆财禄进益者耶。

观音菩萨灵签72

072→七二签→中签→古人→王莽求贤→辰宫诗曰养蜂须用求他蜜只怕遭触尾上针须是眼前有异路暗惊深如荆棘林诗意→此卦结蜂采蜜之象凡事劳心费力也■意→此卦求甜得苦之象凡事防范灾殃也解曰事须仔细不用强求结蜂采蜜有甚来由家宅→欠利自身→防求财→阻交易→迟婚姻→阻隔六甲→虚惊行人→迟田蚕→少收六畜→少收寻人→难公讼→亏移徙→莫动失物→凶疾病→设送山坟→败故事■王莽求贤汉王莽依其姑母乃汉元帝之后官封为新都侯为人谦恭又广结豪杰贤能仗义疏财后王莽篡汉改国号曰新刘秀起来推翻王莽恢复汉室史称后汉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