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摇卦占卜免费

六爻占卜起卦方法

O 是老阳:阳爻变阴爻(yao ,二声)
X 是老阴:阴爻变阳爻
、、是阴爻
、 是阳爻
你上面起的卦就是本卦山水蒙 ,变卦雷水解。一、二、三为下卦 坎,四、五、六为上卦 艮,艮为山、坎为水,合起来就是山水蒙。变出来的卦类推。
离宫:山水蒙 震宫:雷水解
六神 伏神 本 卦 变 卦
青龙 父母丙寅木 ▅▅▅▅▅ ○→ 子孙庚戌土 ▅▅ ▅▅
玄武 官鬼丙子水 ▅▅ ▅▅ 妻财庚申金 ▅▅ ▅▅ 应
白虎 子孙丙戌土 ▅▅ ▅▅ 世 ╳→ 兄弟庚午火 ▅▅▅▅▅
腾蛇 兄弟戊午火 ▅▅ ▅▅ 兄弟戊午火 ▅▅ ▅▅
勾陈 子孙戊辰土 ▅▅▅▅▅ 子孙戊辰土 ▅▅▅▅▅ 世
朱雀 父母戊寅木 ▅▅ ▅▅ 应 父母戊寅木 ▅▅ ▅▅
《增删卜易》上有详细解释

六爻占卜求解答!!

《天火同仁》,应爻克世,世化回头之克,本当论凶,然原神动而生世,则为凶中有救。 后卦世应相生,用神子水入库于世,必在明年有望琴瑟和鸣,喜结莲里。

周易六爻免费铜钱占卜是怎么回事

那就是说算六爻卦不收费但必须一定要用铜钱摇出来的卦才能给算的意思

六爻占卜 可以替别人摇卦么 怎么摇

静心默念心中所闻之事即可、

六爻排盘解卦

非常遗憾的告诉你,他已经有了另一个女朋友,你们不可能结婚的,放弃吧。

六爻线上排盘,手动起卦,求大师解卦。

不知道你测的婚姻 是婚姻哪方面的,具体一点吧,从卦中看,你08年已经谈过一次恋爱了或者已婚了.,你男友或者是老公喜欢上了别人.说具体点才要对症预测.不然无从下手.
六爻讲究一事一占, 就你现在应该有三个问题其一,他叫你过去 你在考虑是否该过去,二,应不应该和他继续前缘,发展下去,三,如果不发展去 ,未来是否有更好的.三个问题用一卦来解是很难的.建议你再求测两卦 一事一占.这一卦反映的是你现在爱的很辛苦.应爻为对方,应该说对方还是靠得住的.卦中有两官,如果你和他分开了,我相信会有一个更好的出现,不过这个人也许比较胖或者比较保守的思想.你08年谈的那个,可能会喜欢上别人.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