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卜卦师by

为什么塔罗占卜同一个人的同样问题,每个占卜师给的答案都不同,是不是都不准确。塔罗牌不准确吗?

所谓命越算越薄 就是这个道理
算多了,你不知道信谁的,同样喜欢听好的 结果事以愿违
建议你用易经来占占
占不是说未来 而是说之前 现在 让你有个判断 在说未来 这样可信就高了

占卜师通过什么可以从一个人的面相看出来一个人是否健康?

就是面诊 比如气色 精气神等 比如面色萎黄是脾不好 面色发青是肾不好之类的

周易六爻占卜,硬币摇卦,请问我跟他的感情走向如何?双方未婚,本人女

不要急,慢慢来。等到阳历11月6日后月建亥月,就会好了!眼下对方对你的态度正在往好的方向转变!;立秋后这种变化会十分明显,立冬后你俩会正式确立关系。

本人想找一名盲人算命师,算命超准。大陆人,早些年偷渡到,欲知此人下落~(没有特征提供)

命中已注定,无法修改,如果修改GM会不高兴的(上帝)

听说塔罗牌只能为一个人占卜,还是想给谁就给谁占卜?

塔罗一共78张。22张大阿卡那,56张小阿卡那
其实我在买的时候就有副赠书的,其实塔罗牌的主人只能有一个。你给谁占卜都没问题只要主人没换就行,还有你要对自己的牌付出感情,这样它的占卜会越来越准.
不过说实话……保养塔罗牌真是件费劲的事……

找个人占卜了一卦,同样的一件事,第一次说的挺好,里边有些事说的也对,他说的事也出现了,感觉挺相信他

大愚蠢,占卜算子多为骗子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