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学属于道教还是佛教

风水学属于道教的还是佛教的还是基督的?

都不属于,你去查各个教的经书,都没有风水的。风水学是心外求法,只属于外道。如果有人说风水属于道教之类,他肯定是个外行。
但是,绝对不是说佛教,或道教的人不懂风水!
比如,有个奇怪现像,不管是基督教,道教,佛教,只要修为达到一定程度,他们看风水的本领,比所谓的风水师厉害多了,我见识过,非常不可思议。如著名的司马头陀,他找的地盘做寺院,专门出高僧的。佛教的境界非常高!
阿弥陀佛,愿佛保佑你。

风水,佛教和道教有什么关系

风水学和道教有些关系,和佛教没有什么关系的!

风水是属于道教还是佛教?

地理风水,不属于佛教!乃是道教的范围
由于民间种种习俗,所以从某个角度讲,民间的信仰比较杂
首先,观世音菩萨也是佛教的,至于你说的什么道教的符咒等等那是道教的
所有,就看你自己,是愿意接受哪个了,实则民间的习俗只是一种仪式而已,他没有深而广的内容,所以这样的信仰不能净化自己的心灵,使自己升华,若有心还当学习正规的佛教或其他
现在科技发达,现代人要学佛可以说十分容易,只要打开电脑,就可以随时下载,比起古人跋山涉水,实在是来的轻松
所以,如果想学,可以去网上搜索慧律法师影音,或海涛法师影音
这2位都是当世大法师,了不起的高僧大德
或者,可以先去自己看看佛教的启蒙书,了解一下,真正的佛教是什么样子的,那么我推荐看《佛教的精神与特色》这本是纯白话文,写的很好

风水学属于学吗?

http://baike.baidu.com/view/187940.html?wtp=tt建议你去看看百度百科关于风水学的解释,那里比较有专业性的

学易经会倒霉是吧!最近看了一段时间易经,大概明白那个是什么意思了?没事用易经理论观察人的发展变化,


算命会倒霉这个命题不成立。会说算命倒霉的人,几乎都是为了让“受害人”多出钱,这些人称之为骗子也不为过。换种说法,这些是职业的,混口饭吃,怎么说都是为了糊口,不做深究。还有种人,比如我,拒绝给人算卦的时候用过这个理由。

术数就是术数,通神就是通神,两码事。术数只有逻辑与数学的推演,没有请神,没有灵感,不用贯通天地之气,全凭公式、逻辑和易学世界观对万物的理解。占卜、推命,和做数学题一样,耗神吗?当然,做数学题也会费脑子。但伤到元神、倒霉的说法太幼稚了。说这话的人,门都没看到,入不得门。

术数本就是趋吉避凶之法,是古人用来指导生活的利器,当然会担上因果。但受因果硬性最大的人是靠这行吃饭的门外汉。满嘴胡说,影响他人的善恶,自然会自食恶果。在此告诫职业算命人,吃这碗饭可以,连哄带骗也不是什么大毛病,但是要说就多说点鼓励的话,你们可以做心理医生、心灵导师,但绝不是法师。

劝人少占卜,心善自有福。
与其被半吊子们唬的一愣一愣的,不如平心静气,自观己过,不足之处多修正,好运自然来。

喜欢玄学的人,可以看下自己的八字,基本上是金、水旺,木、火弱,正是因为这样的八字才适合玄学研究,但是这属于阴比较旺,阳比较弱,这样的体质比较弱,所以这种人应多多锻炼,增加阳气,把身体练好,运气自然会好。

本人八字、梅花、六爻、奇门遁甲、大六壬、风水都略懂一二,只是爱好,以上为本人的个人观点,对错勿怪。

《如果去研究真正的易经会疯的?真正的易经是很吓人的?对未来的卜算预计精准吓人?现在市面上的易经是.....

研究易经不会疯,易经不吓人,只是不容易明白,既然预测,不可能百分之百,但是它里面的规律是百分之百的准确;“市面上的易经被改正过?以免造成恐慌?”你从哪听来的谬论?再重复一次,易经不吓人,那里也不吓人;什么东西也不能永远从在,人类也不能永远从在。你提的问题太乱了。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