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人得癌症是风水哪里问题

看哈我老爸得癌症是否与家里风水有关

风水大都与福祸相关,与生老病死并无关系。

全家人都陆续病倒 长辈有查出是癌症晚期 是不是风水不好

没看懂

得了癌症的亲戚来家里住会影响风水吗?

对你没影响

为什么身边亲人一个个病倒?风水问题吗?

为什么身边亲人一个个病倒?风水问题吗
最近,有朋友问,是什么原因导致家人或他连续患病,要怎么处理,怎么调整,怎么化解。客观地说,没有人会不生病。但如果家人连续患病或同时连续患病,一般与风水有关。要如何调整呢?结合龙吟师傅所见的一些例子,有几点建议供大家参考。

一、犯病符星,最好换房间睡
有些人连续生病,其实是因为他们睡的卧室犯了病符星。例如,当月病符在西北,年病符在东南。所以如果卧室在西北,床头在北边,这个月就容易连续小病。那又怎么样?当然,最好的办法是换房睡。
二、犯五黄星,宜静不宜动
还有一些情况是因为犯了五黄而受到影响的,而且家人中相继生病。在这种情况下,最好不要对卧室做太大的改动,比如暂时不买新的东西等等。
三、尽量把红色、粉色等的物品收起来、藏起来
很多人问,这些也有关系吗?事实上,有时候是相关的。为什么会有影响?这也与五黄和病符有关。从五行来看,五黄和病符属土,颜色是黄色,而红色属火,粉色属火,黄色属土。然后,当有红色和粉色的物品时,方位病符和五黄的力量会增加,所以生病的时间会更长,次数也会更多,所以一旦家人或自己相继生病,就赶紧把家里大件红色和粉色的物品暂时打包收起。

四、最应急的方法,换一头睡
当相继生病不好时,吃药一段时间又没有效果,应急方法是什么?也就是换个床头睡觉,床不用动,直接拿枕头到床尾睡觉。为什么?原理是什么?实际上,它的问题就是床头和床身的方位,以及气口的角度。例如,床头的气口是45度。如果换到床尾,可能是180度,这样可以避免原来病符和五黄的不良影响。
五、在病符方摆一盆静水,往往也能有很好的效果
在家居中,不要忽视水的作用。因为除了气,还有光和水的影响。为什么要把一盆静水放在病符方,而不是活水或动水?如果是煞位,都是宜静不宜动。但水也有化煞之功,所以一盆静水或两盆静水摆在病符方都能起到化病符的作用。

所以,不要看是一些简单的摆设,它一直影响着我们的生活。因为摆设之间会产生气流。哪里有气,哪里就有吉的和凶的。要看哪一种气是旺气的,就要迎之而来,然后辨别哪一种气是煞气,避开。古人就是这么说的,收山出煞始为奇,这些都是博大精深的,但我们需要传承和经验,看看我们是否掌握了要领

看哈我老爸得癌症是否与家里风水有关

风水大都与福祸相关,与生老病死并无关系。

阴阳宅风水:为什么会得癌症

望月怀远
张九龄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情人怨遥夜,竟夕起相思。
灭烛怜光满,披衣觉露滋。
不堪盈手赠,还寝梦佳期。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