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特塔罗牌洗牌

韦特塔罗牌22张牌详细牌解和应对方法

我有电子教程

韦特塔罗牌中有几张备用牌,是用来干什么的?要参与占卜吗?可以提供占卜的全过程,特别是洗牌到抽牌吗?谢...

应该是2张吧,可以当空白牌(只需用1张吧)用。
不是必须用的。
如果在牌阵中出现,说明这个状态空白,解释时要从前后看,可能还要补牌才能明白。

韦特塔罗牌的完整操作步骤?

占卜步骤
第一步:事先准备与禁忌
首先最重要的是:使用塔罗牌前,确认自己的身体和心灵都在良好、平静的状态.解读塔罗是一件需要费心力的工作,必须集中精神,才能了解塔罗牌所呈现现的意义.
什么时候推测最好?
只要你的精神状态够清晰,任何时间都可以.
在哪里推测?
找一个不会干扰你的地点.理想中的好地点:和朋友到你宁静的小窝,泡杯红茶,一起来解读你拉的命运吧!
用什么来进行推测?
当然用塔罗牌!这时的推测法,使用的都是二十二张的大塔罗牌来进行的.
一块黑布.基本上,塔罗需要一张足够空间的桌子来排牌型,准备一块干净的布铺在桌面上,以免牌直接和桌面接触,容易变脏.至于建议你用黑色,是因为无论从科学或是推测学上而言,黑色都是最能聚集光线与能量的颜色.
忌讳些什么东西?
不可以在同一于内推测同一个问题两次.塔晚牌是你籍以窥探命运一隅的工具,可说是命运旅程上的伙伴,因此,你必须对它寄予绝对的信任。如果它告诉你的结果不尽如意,还是应该保持着尊重的态度。千万不要有"算到好结果出来为止"的心态--命运并不是一种尝试错误的游戏。如果一意孤行,那么你的塔罗牌以后便不会愿意再向你显示任何正确的答案了。
务必信任自己的塔罗牌。
不要遗失任何一张牌。一套牌就像手足一样,有其完整性,无论遗失了哪一张,对牌本身而言都是一种伤害。所以我能给你的建议是:请小心保留。
避免洗牌时的意外状况。在第三步为你说明的洗牌过程中,会有如下的状况出现:洗着、洗着一张牌突然翻赤来正面朝上;要不就是把一些牌洗掉到地上;或者在切牌的时候放错堆等等.你应该尽量避免这些意外,因为这些现象都在说明一件事:你的精神可能不够专注.这会对推测的结果造成最严重的影响.
第二步:确认问题与推测方式
一切准备就绪之后,接下来便是确认想要问的问题.千万记住:问题必须在进行下一个步骤--”洗牌”之前确认清楚.一旦开始洗牌,就不可以再更换问题了.
第三步:洗牌
洗牌一共有两种不同的动作.每推测一次,都要重复这两种洗牌.
我们先来进行第一种洗牌.把二十二张大塔罗牌牌面朝下,叠齐放在自己的手中.集中精神,不要想任何事物.然后,开始顺从自己的意志,从牌叠中间抽出一落,放在牌叠的最上方.重复进行同样的动作几次,次数的多少依的意志而定.
接下来,把牌放在平面上,准备第二种洗牌(见右图).同样的,你的精神仍必须集中把牌以圆圈的方式摊开,并且以两手依顺时秆的方向开始洗牌.一边洗牌时,要一边在心中默述即将推测的问题,以及思考即将采用的牌型.
倾听你内在的声音,你会感觉出来何时可以停止;这时,把牌慢慢的聚拢(不要忘了还是要以顺时针的方式进行),最后把它恢复成一叠牌,以横的方向放好.
另外,有一些推测法则需要求问的人本身意志集中,默念自己的问题.这时,你只需保持心无杂念就可以;何时停止洗牌,是由求问的人来决定的.
第四步:切牌
切牌是让求问者大显身手的时刻。当你洗完牌、牌面朝下叠成一叠放好之后,就要请求问的人来切牌.当然,如果求问的人就是你自己,就要自己来切牌了.
首先,请对方集中精神,从牌叠的上方,依照自己的意志拿起一落牌(绝对不可以不拿),把这一落牌放在原先牌叠的下方(也就是靠近你的这个方向),变成两落(见右图).
再来,从第二落的上面再拿一落牌;这将要放到第一落的上方.现在,你们面前已经有三落牌了.
接下来,由你来把牌叠回去.先把第一落拿起来,放到第二落的上方;再把这个第一落和第二落的合体拿起来,放到第三落的上方.如此,便恢复为一叠牌了.
我们还剩下最后一个切牌动作.在刚刚的过程里,牌面都是横向朝下的.我们现在要把牌转为直向朝下(见左图).这个动作千万不可以搞错了:如果是为对方推测,你的旋转方向是逆时针的;也就是说,你要把塔罗牌的左端朝下旋转90度,变为直向.如果你是为自己推测,则是顺时针把牌旋转90度.一旦搞错,整个牌面的意义会完全颠倒,所以务必要谨慎喔!
第五步:排牌型
洗牌和切牌是整个过程里最关乎准确与否的步骤.接下来的排牌就简单许多.你只需要按照刚刚决定要用的排法,把牌型排出来就可以了.记住一点:
所有塔罗牌在排牌的过程里,都要维持着牌面朝下的状态.通常只有一部分的牌会用在牌型上,其他剩下的牌,就仍维持直向朝下的状态,叠好放在一旁.
第六步:开牌、解读
牌型排好之后,按顺序把每一张牌掀开.掀牌的方式是由左往右翻.等全部牌翻出来之后,便是你解读的时候了.

谁会玩塔罗牌,到底怎么洗牌?

洗牌不要像洗扑克牌一样的洗,要像洗麻将一样的搓洗或顺时针或逆时针,一开始什么顺序以后就都要是什么顺序每个牌阵的每个位置都有固定的意义,所以摆牌的时候一定要按顺序你用的是什么塔罗牌呀?应该不是《韦特塔罗》吧!韦特的书上这些都说的很详细的,而且也有正逆位的解释韦特是国际标准塔罗牌,适合初学者 http://www.mudotarot.com/tarot/tarot-introduction.aspx到这里看看吧!网页的下面有韦特牌的22张大阿卡纳牌,点击牌进去就能看到正逆位的解释啦。

梦见去了别人家里,人家突然回来了,我钻在了桌子下面?

图片呢?

塔罗牌开牌时用四元素代表么?

火----蜡烛或熏香.
土----石头,用矿石或水晶感觉会比普通石头来得好的感觉.
风----刀、剑等有「锋利」含意之物,但不必真的用开锋过的刀,像是漂亮的拆信刀就很适合.
水----漂亮的杯子,千万别用马克杯或咖啡杯、啤酒杯,那太……
这些东西最好是特别拿来作为仪式用,别拿已经使用过的生日蜡烛、杯子来用.
另附:开牌仪式
一、把买来的新牌轻轻开封,按顺利把每一张牌看一遍,对牌的风格有一个初步的印象,记住你的目光接触到牌时的感受是什么.
二、把牌画面向上,按顺序排在一张大桌子上,最好排成一排(指大阿尔克那),如排不下可排成两排(指小阿尔克那).用左手轻轻抚过每一张牌,对每张牌说:从此后这就是我的牌了,我相信我的牌可以帮助我解读内心,在重大的事情上帮助我做出正确的选择,我相信我的牌(或其它可以加强你对牌的信心的话).
三、用左手按顺序把每一张牌由左至右(这一点很重要,因为塔罗牌是讲究正位逆位的,正位与逆位在占卜时的意义有很大不同或完全相反,所以要从一开始就要养成由左至右翻牌的习惯,千万不能由下至上或由上至下翻牌,不然会造成解牌上的重大错误!)翻过来,使其背面向上,用双手向同一方向洗牌,或正时针,或逆时针,随自己的习惯,但要记住,第一次是按哪一方向洗牌的,以后永远按这一方向洗牌,并且注意,双手一定按同一方向,不能右手正时针洗,左手逆时针洗.感觉洗好了,就轻轻的把牌收拢到一起横向放在自己面前,个别仍然是竖放的牌,也要按洗牌的方向把它们放倒,这样洗好的牌就在你面前整齐的叠成一叠了.
四、将牌按洗牌的方向调转90度,用左手轻轻推开,用手抚过每一张牌,专心想着:“我要找出我的牌灵”,直到手想停下来时,手指点中的那一张,就是你的主牌了,用左手从左至右翻开。至此,开牌仪式结束.
关于牌灵
众所周知,所谓"牌灵",是指在买到一副新塔罗牌后举行开牌仪式时抽取一张牌,这张牌,代表着"牌的灵魂",指这副牌适合占卜哪一方面的问题.
塔罗牌只是普通的印刷品,自然不会存在所谓的"牌灵",但是抽取的这张牌就真的不代表任何意义么?
大家都知道,塔罗牌占卜是心理映射,抽出的每一张牌都是有原由的.以我的亲身经历,我认为,这张牌("牌灵")代表的是抽牌者当时的生活状况,环境以及思想.
我记得,我以前有一段时间因为某些原因(这些原因在这里就不明述了)沉浸在梦幻之中,做着自己所钟爱的白日梦,当时我买了两副塔罗牌,第一副塔罗牌抽取的牌灵是"月亮",而"月亮"这张牌就正有"天马行空的幻想;接受虚假的图像;有不现实的想法;追求白日梦"之类的意思,然而,第二副塔罗牌抽取的牌灵竟也是"月亮".我认为这并不是机缘巧合.
再如,我曾经经历过一次洛丽塔式的爱情,爱恋上了一个比自己年长十多岁的成年人,当时购买了一副新塔罗牌,抽取的牌灵是"皇帝","皇帝"有一个意思便是"与年长者恋爱".
再举一个例子,我最近又购买了一副新塔罗牌,抽取的牌灵是"轮","轮"代表着"经历变化;命运的转折",而这段时间我的生活真的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改变了我八年以来的许多生活习惯,甚至是我未来将要走的道路.
我不知道你是怎样认为的,你不妨思考一下自己的塔罗牌的牌灵是否与自己当时的生活状况相吻合.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