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财运中等偏上

八字中等偏上怎么样 往上是啥

中等偏上已经很好了,往上就是上等人了,那是很少数人才有的。

八字中等偏上 在往上是什么

上等

八字财运中等偏上的财运是多少呢!能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生活水平,懂行的大师帮指点下

命有定数和变数,《易经》中的易字就是说变数,你的定数是谁也改变不了的,取决于你的祖荫和福德,祖荫福德不够,再多的钱财也会变成祸水,有的人生下来就有钱,甚至整天败家,也比那些一辈子努力的穷人有钱,那就是定数,所谓财运,便是变数的一种而已,所以你问的问题没办法答复,说明你对“易理”还不了解,呵呵,八字旺财已经不错了,恭喜!建议你看看《易经》和《了凡四训》,会理解的!

八字中等偏上 啥意思

人气中上

怎么样从八字看你是否适合求取偏财

要看是否适宜求取偏财,除了要看命局,更要细看大运流年和流月的运程配合。因为偏财的特点是来得快,去得也快,而且数额通常较大,在预测分析时尤为要审慎,稍有疏忽,就会给求测者造成错误的指导,导致较大的损失。下面我们就从命局再结合岁运来综合分析适宜求取偏财的人有那些。一、命局身旺财旺,财星有卫者。财星有卫,就是指有官杀星来保护财星和食伤星来生助财星,而且官杀星和食伤星位居八字的外围(指在年柱和日柱),对财星卫护严密。这种命局者,最利于求取偏财,因为身旺则可以任财,财星有卫,钱财不易损耗,财富易于积累,容易以偏财致富。但在行印星的大运里就要留意了,因为印星会制去食伤星,也会转化掉官杀星,令到财星卫护的力量失去,洞门大开,这时流年流月若再逢比劫星,比劫星于是夺财,就容易判断失误而被套牢或造成大损财。二、命局身旺财旺,财星无卫者。财星无卫,就是指财星缺乏官杀星和食伤星的保护。这种命局者虽然也有偏财运,但偏财运起落非常之大,可以用坐过山车来形容。当岁运行食伤星和财星之时,财源滚滚而来,春风得意;但当岁运行比劫星和印星之时,财星严重受克,财运一落千丈,这时不但会倾家荡产,甚至妻离子散。因为财星除了代表钱财之外,也代表着妻子,受克无生妻子也难保住。这种命局者的人生有大喜,也有大悲,具有几抹传奇的色彩。
三、命局身旺财旺,财星有卫但不严密者。就是指命局虽然有官杀星和食伤星,但在内围(指在月柱和日支);而财星直接暴露在八字的外围(即在年柱和时柱)。这种命局者有偏财运,但表现不稳定,有得也有失,总体而言,得要大于失。需要留意的是,当岁运行到比劫星之时,财星受伤在先,表示钱财损失已经造成,官杀星和食伤星卫护在后,这时的处理措施为亡羊补牢之举,有时可以挽回一点损失,但至少也能防止损失进一步扩大。由此可见财星卫护的重要性。

八字看如何才有偏财运

小妹妹,相信吧,我也经历过,不合的话真的没有办法,即使结了婚也不会幸福的,是真的,我没有骗你,这个八字跟算卦是两码事!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