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易微学堂盲派命理理论

梦见找工作?

梦见找工作?就是说你的工作今天一点没目也没有还是在家里歇着

梦见家门口有好多蛇是什么意思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梦都是相反的,白天不要想太多,适当做些运动来充实白天的生活,这样晚上睡眠质量会得到提高,希望帮到你,望采纳,谢谢

求高手解签--观音灵签22签--问事业

看签是可以做的。第一句是讲工作难找时身心都疲惫,二句你要感恩,这份工作很及时,三句就是这份工作解决了你的生计问题,四句现在的你应该知道每一件事都很不容易。

1999年正月十四生辰八字查询系统

出生公历:1999年3月1日 星期一;
出生农历:己卯年 正月 十四日;
生辰八字:己卯 丙寅 壬子(时柱待定);
只有具体知道几点出生,才能确定时柱,(如果出生时间在晚上23点之后,则为第二天癸丑日);
(思考不易,费时费力,万望采纳!)

真正的盲派命理?

盲派-----他们都看不到这个社会已进入多元化时代,很多东西都停留在一个层面上.所以,就算真的历害,没有眼睛去总结,他也没法高手下去.想成为八字高手,一看自身悟性,二看不断实践总结.八 字 所 有 绝 招 都 源 于 生 活 ,不 要 一 味 的 去 想 什 么 绝 招.生活就是一本活生生的易经,在书上找答案不如到生活中找.

盲师算命秘诀破例大公开《盲派命理》

内容来自用户:webber0379

自古以来八字算命绝学只被少数人掌握,而且盲人者居多,盲派算命只传盲人,有眼之人绝不传授。所以,我国周易预测学不得以发扬光大,这是狭隘思想的罪恶。为了弘扬古老的悠久文化国学,泊全特破例大公开盲师算命秘诀,供有志之士学习研究,目的是更好的服务与人类、更好的服务与社会。让我国的周易学科冲出亚洲,光明正大昂首阔步的走向世界,为全人类而服务。
一、疾病秘诀:
火罗羊刃相攻侵,若不面斑也缺唇,一定其人多破相,必然带疾在其身。
贵命秘诀:
羊见鼠,功名垂手取。牛见马,街头会唱话。鸡见虎,朝贫晚就富。猪见龙,世代食无穷。
二、论男命秘诀:
春木水多贫寒之辈。冬水金盛颠弱之人。金生秋月土重重,贫无寸铁。火长夏天金叠叠,富有万钟。金弱火绝,土木销容之匠。身强财浅,金火陶冶之流。身旺无依,僧道之命。桃花滚浪,女子亲爱之人。夏金叠火,秋木重金,贫而且寒。冬水盛金,春金多火,不夭则贫。
三、论其它秘诀:
运冲流年老幼死,限冲流年少年亡。
四、论哑:
申子辰年见丑时,寅午戌年见未时,亥卯未年见子时,已酉丑年见午时。
五、讲凶星入命:
白虎:白虎入命恶,拼伤皮肉亦发作,毒疮烂脚频频生,血浓有一索,若然没有灾难生,六、钱财
亦要损去许多角,时真命真,我说的话唔会错。
七、太岁:
太岁入命宫,呻吟在床中,运数际遇好,使点钱财身得松,若是运唔好,连缠过秋冬,任君几拿手,十个遇着九个凶
八、五鬼官符: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