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priest镇魂

求《六爻》by priest的全本加番外,急求!!

六爻。作者:priest
全书合集文件大小1.07m

求默读 六爻 过门 山河表里 大哥 镇魂 天涯客 坏道 七爷晋江订购

priest的《坏道》、《山河表里》、《七爷》、《逆旅来归》、《大哥》、《镇魂》、《杀破狼》、《天涯客》、《六爻》、《广泽旧事》
吴沉水的《公子晋阳》、《如果没有昨天》、《重生之扫墓》、《子璋》、《繁枝》、《长歌行》
酥油饼的《识汝不识丁》、《幽灵酒店》、《败絮藏金玉》、《朽木充栋梁》、《网游之演技一流》
大风刮过的《如意蛋》、《桃花债》、《又一春》、《龙缘》
林千寻的《坏马要吃回头草》、《灵媒御玺》
《天师执位》by樊落
《他家大侠》by相思引
《思凡》by公子欢喜
《愉此一生》by南枝

priest 六爻每人的结局

最后师父不在了,严娘娘他们也长大了,强大了,只是小师弟韩渊入魔了,永守南疆,师父和师祖魂归天地。程潜带着严争鸣登上不悔台,用心想事成石重新封印了心魔谷。

程潜:扶摇派三师兄,家境贫寒,做事专心致志。面冷心热,以“心”入道,以聚灵玉重塑元神。

严争鸣:扶摇派大师兄,事儿精的臭美猴,口是心非,一身懒骨头的少爷。以剑入道。被程潜称作“严娘娘”。

李筠:“心术不正”的扶摇派二师兄,一肚子坏水,捣蛋精,喜欢旁门左道和虫子。话唠,操心命,打架功夫差,但擅长奇门八卦和各种发明创造。以九连环入道,是扶摇派自古唯一以九连环入道之人。

韩渊:师父捡来的叫花小师弟,好逸恶劳、不识字、讨厌背书。生而不祥,后因“画魂”错杀程潜,以心魔入道。

扩展资料

《六爻》故事讲述了一个江湖上破败不堪的没落门派“扶摇派”是如何在几个同门师兄弟手里重振繁荣的故事。不像其他小说中人物趋于完美的设定,这几个师兄弟中有爱臭美的,有捣蛋精,有刻薄鬼,还有出生便历经坎坷幸而有师兄们照顾守护的小杂毛。

个性和性格的不同导致了他们走上的道路不同,但同门情谊融入血脉,为了“扶摇派”几人内心均是有所坚持。

priest六爻出书没有

没有,淘宝都是盗版,明年可能出定制但我估计要凉

六爻 priest txt 完结版+番外 百度云分享?

六爻 priest txt 完结版+番外

点开选普通下载就可以保存

点开选普通下载就可以保存

点开选普通下载就可以保存

都有啊这个更新也及时,比较方便

求《六爻》,作者priest的全本加番外~一定要有番外!!

《六爻》作者:priest【完结+番外】.txt: https://t00y.com/file/22807494-410059062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