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龙女和属牛男婚配适合吗

属牛的男和属龙的女相配吗?

牛比龙大3岁?那要看龙是不是成熟类型的,如果是龙比牛大9岁,要看龙是不是那种包容型的,重要的不是属什么,也不是年龄,而是你们二人是否相爱!没有爱的婚姻是空调,如果有爱,其他的都是不重要的。

属牛男人和属龙女人合婚么?

根据古代算命术中的说法,牛龙只是一般相配,是不相冲,也是不相合的。
是中等婚配。是可以的。
这些都是在算命术中的一种说法而已。是不可全信的。
合八字所谓“大相”合与不合,就是按十二生肖,看男女的属相是否相冲相克,当地流传着一首《大相歌》:
鼠羊一旦休,白马犯青牛,
虎蛇如刀绞,龙兔泪长流,
金鸡怕玉犬,猴猪不到头。
认为只有“大相”相合相宜合八字才有合婚的基础,怎样算相宜相合,有首民谣说:
青兔黄狗古来有,红马黄羊寿命长,
黑鼠黄牛两头旺,龙鸡相配更久长,
婚配难得蛇盘兔,家中必定年年富。
六冲、六害、三刑真的没缘分吗?
信者有,不信者无。一切都是命中注定的。
六冲、六害、三刑、、三合。这些都是在算命术中的一种说法而已。在现实生活中,有六冲的家庭也有很多,他们也过的很好。我的隔壁邻居就是。他们也生活的很幸福愉快。而有一些算命术中认为的家庭,也过的并不幸福愉快的也有很多。
实践证明:这主要是起决于二个人的情感和二个人的性格脾气。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体贴。这些才是最重要的。

属牛男与属龙女相配合适吗?

我不是说你们不相配,我所讲的你只是参考。
根据命相学里属相配对来讲的话,男属牛,按顺序跟蛇,鸡相配最幸福,下来是鼠和猪相配是较好的!其他的属相并没有讲到。
我只能回答到这里,最后讲的是事事都无绝对的,不知道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命相学也不是百分之百的对,也不会百分之百的错。就看你们的缘份了,俗话说: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

属龙女和属牛男配吗

是指生辰吗?名字里可以找带“木”或者“火”的比如“森”、“焱”(不过我不太清楚这两个不是相克么,怎么会同时缺呢)

属马男配属龙女怎么样

那就是自己太想多了吧

属马 男和属龙 女 相配吗?婚姻有什么问题吗?

马配龙你们是生机勃勃的一对。两个人都向往那种丰富多彩、变幻不定的生活,你们的结合颇为自然,但是婚姻并不会把你们整天地困在家中。 马先生开拓进取,敢于冒险,同时足智多谋,是个八面玲珑的全能型人物。龙太太开朗前卫,喜欢接受新奇的事物并善于不断尝试令人心动的创意。你们都尽一切办法将生活打理得富有情趣马先生会充分利用他的洞察力捕捉有利的机会;龙太太的判断力和说服力则刚好用来监督马先生。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