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算我命里有几个儿女

算命。可以算出命里有几个孩子么

算命的方法有很多种,就八字算命来说,目前没听说有公开的这方面的高手。其它的方法是能够看生男生女的。
如看相,看头胎是男是女比较准,最简单的就是看人中与嘴唇交接处是什么形状,有明显向下的角,或向下的弧,头胎是男;人中不明显,也不明显形成角和弧,头胎生女。
很容易验证。
如果算命的没有相当的准确度,几千年来还能长盛不衰!
感慨今人对命运的理解何其肤浅。
回楼下七夜刀,看你个人资料回答成功率是2%,在这里混了一年多,回答了851条,才被认可21条,有什么资格脸面骂人!无知无德!!!

怎么算命里有几个孩子?

命里有的,可能现实中不会有,只是在命里....
不要太这些

算算我命里有几个孩子

这个要看你自己意愿的吧!现在生孩子不是问题,问题是你有钱和精力么?

算自己命里有几个孩子

这个怎么说啊 不论命里应该有几个 国家就允许你生俩

算命我能有几个孩子?

两个孩子一男一女

算命 生辰八字命中注定有几个子女

非常理想主义,沉迷于神秘事物;好奇心重,喜欢冒险;个性浪漫,开朗、快乐,热爱生命。优点是具有丰富的想象力和远见,碰到挫折不会轻易放弃。缺点是想法太多,无法实现;个性敏感,不易和人相处。 也许仍未知道自己的才能在哪裏,您高贵文雅的本性是需要发掘出来的。当您发现自己的质素时,您会发? 惜悒苃R质比後天培养的好得多,但切勿自满,这样会影响您的运气的。
〖花箴言〗: 爱过总比从未爱过好。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