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测算喜用神

测八字的喜用神

出生:公元1989年5月20日9时23分(阳历)
农历:一九八九年四月十六日巳时
当月节气:立夏(5月5日21:6); 中气:小满 (5月21日10:4)
生辰八字:己巳年 己巳月 庚辰日 辛巳时
一、你的八字命盘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盘。你是白龙,出生於黄蛇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金。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时 (子孙)
阴土 阴土 阳金 阴金
黄蛇 黄蛇 白龙 白蛇
八字命盘从阴阳干支三合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轮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顺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转换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盘中五行的分数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体智外泄) 土 (钱财享受) 金 (职位压力) 水 (保护求知)
分数 3 25.2 28.8 30.2 2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土28.8; 金30.2; (同类得分:59)
木3; 火25.2; 水2; (异类得分:30.2)
相差:28.8综合旺衰得分:28.8八字过硬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硬,八字喜水,水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论命是在找五行阴阳的平衡。同类和异类得分基本相同时,五行阴阳较平衡,一生较顺利。当同类和异类得分相差过大时,人生八字就过硬或过弱,一生起伏较大。喜神的选择一般从得分最少的哪一类中选取,此类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称「有用之神」。当「喜神」来自流年或大运时,命盘的五行会较平衡。平衡的五行较不会打架。换言之,不愉快的事会减到最低点,那一年就会较幸运。八字就是从这个平衡理论,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这里,我们就选水当做此命的「喜神」。

测算喜用神!!!

生日(农历): 甲戌年 三月 廿六 申时
八字: 甲戌 己巳 壬辰 戊申
五行: 木土 土火 水土 土金
纳音: 山头火 大林木 常流水 大驿土
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最好用五行属性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日主天干为水 (同类为:水金;异类为:火木土。五行统计: 1木, 1火, 4土, 1金, 1水)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水1.58,金1.36,共计2.94分;〖异类得分〗:火1.07,木1.30,土3.45,共计5.82分;〖差〗:-2.88分;〖综合旺衰得分〗:-2.88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测八字喜用神

坤造 壬戌 乙巳 壬子 乙巳
------------------------------------
金水为用

八字 喜神 用神 测算

你好,孩子的生辰八字是:
己丑 丁丑 壬午 戊申
孩子的八字命盘是属水,五行是缺金,八字喜用神就是"金",取名时用五行属金的字才有利.
请你参考:
姓名:
性别:
出生:公元2010年2月1日16时56分(阳历)
农历:二○○九年十二月十八日申时
当月节气:立春(2月4日6:47); 中气:雨水 (2月19日2:39)
生辰八字:己丑年 丁丑月 壬午日 戊申时

一、你的八字命盘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盘。你是黑马,出生於黄牛年。 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属水。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时 (子孙)
阴土 阴火 阳水 阳土
黄牛 红牛 黑马 黄猴
八字命盘从阴阳干支三合历取得。上排是天干,由五行「金水木火土」轮流排列。下排是地支,用十二生肖顺序排列。十二生肖可转换成五行。
二、你的五行得分和喜神
下列算出你命盘中五行的分数
五行 木 (日主自己) 火 (体智外泄) 土 (钱财享受) 金 (职位压力) 水 (保护求知)
分数 0 20 33 12.54 20.9
八字五行得分情况:
金12.54; 水20.9; (同类得分:33.44)
木0; 火20; 土33; (异类得分:53)
相差:-19.56综合旺衰得分:-19.56八字过弱
八字喜用神:八字过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八字论命是在找五行阴阳的平衡。同类和异类得分基本相同时,五行阴阳较平衡,一生较顺利。当同类和异类得分相差过大时,人生八字就过硬或过弱,一生起伏较大。喜神的选择一般从得分最少的哪一类中选取,此类中值最少的五行就是你的「喜神」或称「有用之神」。当「喜神」来自流年或大运时,命盘的五行会较平衡。平衡的五行较不会打架。换言之,不愉快的事会减到最低点,那一年就会较幸运。八字就是从这个平衡理论,去分析人一生的起落。这里,我们就选金当做此命的「喜神」。

八字喜用神

乾造: 丁 己 庚 辛 (申酉空)
巳 酉 辰 巳
按照上午九点到十一点排盘。八字喜土金,和父母关系很好很特殊。为人比较谦和好接近,有些文采。做事谨慎。不过运气不算很顺。事业阻力不小。04.05年不算顺利。不过越是阻力大越凸显能力,往往阻力越大,名气反倒越大。婚姻上信息不明显,一般和父母关系特殊好的人和老婆的关系次之。
以上简单一说。以男士来断。时辰以巳时来论。不知晚上还是早上了。
八字预测理论博大精深,门派之分只是表面现象。真实还得看实践的准确率。排盘一般倒没多大分歧,都是以八字为主要核心。既然是早上巳时,观你言语间也知晓一二八字预测。那么更多的问题你自己应该提出来。见高低的不是八字的分析,而是具体某年某月吉凶的预测。
八字喜神忌神的区分很初级。因为喜神搞反了所有预测的结果都会颠倒过来,你的八字喜印是毫无疑问的。希望你的疑虑能转变为具体问题来。理论对错为先,探讨也好,教学也好,都是次要的问题。诚如楼主所说。古老的文明只有实践中见证科学,不是疑虑想象就能确定的!

八字排盘 求大师帮看看用神! 各个算命网站测试是喜用神是土对么

申酉处于寅卯月是处于死地而又有丙丁火盖头,所以对于辛金来讲申酉虽有若无,且丙火贴身相克;所以此八字是从官格。用神是木火。对于庚子时子水化申酉金来生寅卯木,同样,亥水亦是化金生木。只不过己土却化丙火生辛金起到了坏作用。显然再往后到了西方金地命局被破坏而命运较差。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