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化空入墓

六爻预测中婚姻卦用神逢空或入墓有何信息

发全卦。空有真空假空,墓有墓和库。假空有出空应期,而墓这里黄金策说的很清楚了,意思就是用神过旺无制反喜墓之。墓之为库,为我所得
具体要看整个卦来分析

六爻八卦中入墓和临墓在实际上怎样运用

六爻中入墓平常有三种一值(临)墓二化墓三入动墓主要作用大的是看随鬼入墓即世鬼值日墓世鬼的墓爻发动为入动墓世鬼动而化墓为入化墓一般论世爻旺相待冲开月日即有利休囚空破待冲开月日即不利但近病世空无妨出空即能愈……

六爻如何装入墓

看五行,长生在那个地支,数到墓 那个地支 就是入墓的地支了

墓的概念,谢谢,六爻中入墓是什么意思

分太多了点吧!几个问(自己数)才5分.........
六爻中入墓是什么意思--入墓即入库,就像钱放进了保险柜一样。当然在实际应用中有好有不好,得根据所占之事来推断。如占行人,入库,为行人不想回,不思家等等。如求财入库,为有财,但不是马上就有,得出库之日能得到。
入库与入墓的区别是什么---没有区别,入库就是入墓,入墓也是入库。
旺为入库?休囚为入墓--只有休囚与库,没用旺入库的。
长生沐浴,冠带,怎么用--有一个表格,叫十天干生旺死绝表,如:甲木长生在亥,沐浴在子,冠带在丑,临官在寅;丙火长生在寅,沐浴卯,冠带在辰。以此类推。用法,主要是用年月日时的甲子来对照。
以上回答如满意请加分,谢谢。

六爻预测中,化出之爻有没有入墓于日辰这一说?

弱弱的问下,六爻里入墓是怎么看的

六爻里入墓,动爻入,世入,应入,看对应的字入墓库,比如辰、戌、丑、未四墓库。最好入财。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