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什么最灵验

的看相师傅最好最灵是谁?

的看相师傅最好最灵是....在 区 地铁站 B 2 出口 的 东华三院签品哲理中心上层149号闾山 的 黎宜铭 [ 白狐老人 }..

在哪,听说很灵,想去拜拜。

不要临时抱佛脚啊,这种事情平时要多留意,多拜拜,神仙才会记住你。在金华的双龙景区里面,离市区不远,开车过去大概20分钟路程。

金华祖宫灵不灵,从上海出发怎么走?端午想去求平安。拜托了各位 谢谢

原名黄初平,东晋时在金华山中放养,被赤松子发现收为徒,后在山中得到修练成仙。现信徒遍布海内外,金华的祖宫是信徒资助的,属于金华山双龙景区,从上海过去的话,先到金华。 金华市内驾车方案 1) 行驶60米,右前方转弯进入迎宾大道 2) 沿迎宾大道行驶2.9公里,直行 3) 行驶470米,稍向右转 4) 行驶820米,左前方转弯 5) 行驶250米,右前方转弯 6) 行驶270米,右后方转弯进入罗电线 7) 沿罗电线行驶6.4公里,过右侧的双龙洞景区,到达终点(在道路右侧) 终点:双龙洞景区

求签真系好灵?

本人经验都算灵.因为第一次去求签时系上年ga新年,
同个旧同事8挂去求签,
因我地2个都系第一次求.
我问我几时可以结婚,
点知解签佬讲你其实几时都可以准备如呀啦.
点知到年中,
我当时ga男友(e而ga老公)就同我求婚,
仲系短短6个月入面结左婚tim.
之后我个uncle同我讲话灵在年尾之前(旧历年)就要带返支签返去签还神.
今年2月ga时候,
我同老公一齐去求签问六甲(既系问几时会有bb),
解签佬话年尾.
点知...问完3星期后就发现自己有在刚刚一个月了.咁你话灵定不灵呢?!题外话--还神,
其实如果去还神,有d人会带生果同乳猪,
但本人因乜都系第一次,
所以乜都没有带,
我只系在付近d卖香ga
shop到同他地讲我要还神问他要d乜,
他就会俾d香,
同一d烧ga野你,
大约$60一份.
他仲叫我不洗自己烧,
上完香之后俾返要烧ga野去,
他地收工时一次过会拎去烧ga啦;
因每一份野入面都要放返你上次求果支签入去,
所以不会再拎去卖第2次的.买ga时候,他地会教你点做ga啦.放心啦

拜需要注意什么

1、在庙中,到处都有提示,日常参拜主要是“五供”:香、花、灯、水、果。
你可以请一款好的香供奉祭拜,有心的话,建议你考虑考虑在无相铜炉的官网一对一定制几盒纯天然植物制作的祈福香供奉,为你辅助修持。
2、上香步骤也要注意了,应双手合拜,然后以左手上香,这是代表对神祇的尊重,而香的数目则以一支或三支为吉。
3、如果有什么重大的事,要来求,适当的供品也是要丰富许多的,鸡鸭鱼肉,还有五供,也都是需要的,还可以请上无相铜炉的纯天然祈福香,因为现在庙也讲求文明烧香了,用化学香,着实不好啊。
4、还有就是求签掷茭,内心平静,内心默念你需要问的事情;从大殿旁取签,跪地求签;掷筊3次,每次都需要一正一反为有效,如果掷筊不成,还需要继续求新签。跪地求签显得比较虔诚,还有求签是免费的哦。

的是什么神?

财神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