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罗盘的使用方法图解

风水罗盘的正确使用方法?

风水罗盘的使用方法:
罗盘的使用主要是中央的磁针,天池外的内盘是钢制的,天池底色一般是白色的,底部划有一红色直线,有一端是有两个红点在红线的左右,红线是以南北定位的,有红点的一方是子方(正北方),另一端是午方(正南方),上面有一根很灵敏的磁针,磁针有一端是有一个小孔的。
使用罗盘时,双手分左右把持着,双脚略为分开,将罗盘放在胸腹之间的位置上,保持罗盘水平状态,不要左高右低,或者前高后低。然后以你的背靠为坐,面对为向,开始立向。
这个时候,罗盘上的十字鱼丝线应该与屋的正前、正后、正左、正右的四正位重合,如果十字线立的向不准,那么,所测的坐向就会出现偏差的了。
固定了十字鱼丝的位置之后,用双手的大拇指动内盘,当内盘转动时,天池会随之而转动。一直将内盘转动至磁针静止下来,与天池内的红线重叠在一起为止。
有一点是非常重要的,就是磁针有小孔的一端必须与红线上的两个小红点重合,位置不能互掉。这时显示坐向方的鱼丝线(是横的那一条)与内盘各层相交。我们要找寻的各种数据和资料,就显示在这条鱼丝线所穿越和涵盖的区域上。

风水罗盘的使用方法详解

内容来自用户:百度—百家号

风水罗盘的使用方法详解
风水罗盘是风水操作的重要工具,它的基本作用就是定向,还具有开运化煞的作用,下面一起来学习一下风水罗盘的使用方法吧。
【风水罗盘的使用方法之怎样用罗盘立向】以门立向在古代,以门立向是最常见的方法。古代的住宅和各种建筑物大都只有一两层高,通常大门着向大街、空地、池塘等地形,整个建筑物以大门为中轴线,在这种情况下,就应该以门立向。在现代社会,城市住宅越建越高,在密集住宅里,房间出入的大门都是在一条走廊里,这种情况,以门立向慢慢从城市的住宅消失。但是在很多别墅、农家,大厦和工厂,仍是以门为主要的立向。甚至在一些有牌坊的村镇,在适当的环境下也可以以整个地区的出入口牌坊为向。如果您的家是别墅类型的住宅,或是四合院型有大门向街的住宅,那么您家的定向适用门立法。以空立向一个设计良好的街区,会有大片的空地供居民活动;一个完善的住宅小区,会有花园和运动场所在小区的中间;以上的这些空地,风水学里称为明堂,是藏风聚气又聚财旺运的好地方,如果您的住宅的客厅,阳台,和多数的窗户都面向明堂的话,您的住宅就应该以明堂为方向,这种方法称为空立法。住在五层以下的住宅往往可以面向明堂,以空立向;而我们最近十年看到很多大型而完善的楼盘,楼高二三十层,但因为占地面积宽广,小区中间有巨大的明堂,明堂里有儿童乐园、草地、游泳池等生活设施,使二十层楼左右的住宅一样可以面向小区中间明堂,风景还

风水罗盘的使用方法

你如果把罗盘不要放在地上怎样玩都行。如果要放在地上,那你一定要忌讳罗猴日。否则会伤到的你自己。这点初学者要特别小心,免得惹来不必要的麻烦。

风水罗盘怎么使用

为什么改风水没有效?我觉得风水并不是单一的问题,有的住宅房屋风水好,但却不适合居住者,调整风水是一个综合性的学问,它不仅仅要看整个房屋住宅的地理位置还要看房屋设计的整个格局,更重要的是要囊括房屋主人的职业、性别、年龄以及居住住宅的各个成员。(还要有重点的根据主人要求调整。比如有的要财运好,有的要爱情运等等)有的旺主人却未必旺妻子旺子女,如同我们说同样一座好风水有钱人的豪宅,为什么居住成员有的飞黄腾达,有的行为浪荡一事无成?
现在我们很多风水师都太注重格局,以及房屋坐落位置,但却忽略了最重要的房屋主人,造成以偏概全,调整的风水不尽如人意,更要命的是风水师自己信誓旦旦收了钱给客户调整完风水,其实自己心里都没有底,到底是好?是坏?能不能成?多久见效?
利用奇门遁甲却完全能解决这个问题,奇门遁甲可以不需要居住者的平面图,一个九宫格就完全可以整体预测家居内外格局风水的好坏,房屋对主人的影响对居住成员的整体影响,例如说能精确到不好的位置只会对家庭某一人产生信息共振,导致健康的影响,并且具体到以前何年何月,发生什么事情,影响程度等等,如果不改将来还会有什么问题发生。(当然你要还想知道未来老婆可能是什么样,那也可以通过信息给你一个答案哦!)一般风水只笼统的说这样的环境会让女主人心脏病或男主人怎样的摆什么或者改什么就可以了,但恕不可知这个人没事了家里其他成员又有问题了,这个问题可能不在健康,也许是子女的事业、学业或者钱财,真是丢了西瓜抱芝麻。
奇门遁甲更善于调整糟糕的风水,还可以检测你请的风水师到底水平如何。如果你已经请了风水师调整,那改过的风水是否见效。奇门遁甲为所有俗术之首,誉为帝王之术,它真正综合了天时地利人和的时空能量信息。俗话说上等先生看星斗,中等先生看水口,下等先生满山走。就是对奇门遁甲的最好诠释,不过很可惜这样的人才屈指可数,大部分都是端着罗盘满屋满山乱转,抱个平面图讲的唾沫横飞晕乎乎神叨叨的所谓“大师们”
那网上的批命看风水该不该信呢?目前我认为大多数网上的,都是半桶水或者到处上学的想要炫耀自己的初学者,真正大师是不会随意算命改运碰风水的。因为,行话来说这也是在“泄露天机”,大师本身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就目前我说知道的,国内很多大型企业都有找能人大师改过,而且需要付出的银子也不少哦!这也许就是我们经常说的物物平衡吧,所以我经常说不要稀罕免费的午餐,那样你得不到真东西,更改变不了自己的命运!
参照一些网上固有模式的住宅商业格局图风水讲解,那更是不可取,风水对人的一生何等重要,希望大家慎之又慎!

风水罗盘下载到手机

全解更准确的分析用户的信息,给你准确的测算,下载量:1.3亿,通过应用市场安全下载!

在哪里下载风水罗盘

去UC里面下载安全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