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郎逢救解签爱情

测婚姻抽到观音灵签22签,求解签!!!! 典故:六郎逢救

测婚姻是测何时有姻缘?还是姻缘好坏?或者姻缘可成否?解读签意必竟不同。

六郎逢救求姻缘!

你好 这个签 求婚姻一般 只能说好事多磨 但是最后是很好的结果 祝福你

观音灵签:第二二签 六郎逢救

从本签意义看,你的处境似乎是在不得已之中,但没有必要惊慌失措,吉人自有天相,必有贵人相助。

观音解签处,第二十二六郎逢救,求姻缘

久旱逢甘露,如果之前一直是没有桃花状态,此男因该是甘露,需提防的是甘露成泽。细水长流方为长久。另外,男方觉得发展太快是什么意思?

问姻缘 签文:旱时田里皆枯槁 谢天甘雨落淋淋 花果草木皆润泽 始知一雨值千金

签文之意是说经历了风风雨雨的爱情变得更加珍贵,男女双方都充分了解对方、并学会相互尊重和相互体谅,这样的爱情也更幸福。——即始知一雨值千金。但你要记住:婚姻比爱情更现实,婚姻之初沉浸在甜蜜的爱情里,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就是在平淡的生活里消磨,日常生活中难免有磕磕碰碰,尽量不要用过激和尖锐的言行伤害对方,婚姻才能经久持续、白头偕老。
呵呵,不急,你暂时需要冷静,十几年的交往都过来了,再给他三五个月也不妨。你仍旧给老公一个机会,可以考验他一段时间再谈婚姻,让双方学会彼此珍惜最好。记住,婚姻大事不可草率,不要全信相术签文,闪婚不可靠、还容易受伤。学会珍惜拥有,把握机遇。就算现在的他不是你想要的,但是,你也要在今后的爱情、婚姻中多一些体谅与宽宏,才会获得幸福美满。

这签是求婚姻的,请大师帮忙解签,谢谢!旱时田里皆枯槁 晴天甘雨落淋漓 花草麦禾沾润泽 始知一雨值千金

此句应是来自佛签
属签中 二二签(中签)
【六郎逢救】 旱时田里皆枯槁,谢天甘雨落淋淋;花果草木皆润泽,始知一雨值千金。
诗意:此卦旱逢甘雨之象。凡事难中有救也。
解曰:田蚕倍熟。命运渐来。病遇良药。行人不便。
故事:杨延昭为杨业之六子。称六郎。杨业统率三军。被番邦围困。杨业头撞李陵碑而亡。杨七郎讨救兵被箭射死。六郎撤退至葫芦谷。得五台山和尚(杨五郎)相救出险。喻及时雨也。
事情应是渐渐好转,成功在望。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