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未来塔罗月亮逆位

塔罗占卜 关于爱情 圣三角 过去:塔正位;现在:月亮逆位;未来:世界正位。 请问 这怎么解?求高手指...

过去:不打不相识。
现在:还没有那么稳定。
未来:你想跟她结婚吗?真是一对冤家

塔罗牌月亮逆位是什么?

月亮的正位:月亮本来就是阴晴不定的 是有模糊 疑虑的意思 牌意里蝎子无法上岸
逆位:是指月亮相反来说就是定下了 所以的疑虑将会解除,模糊消失 蝎子可以上岸了

请问,塔罗牌情感结果是月亮的逆位,代表着是什么意思? 谢谢 。

月亮象征倾听你的梦,以找到内心世界的平静。月亮 THE MOON 暗示要面对恐惧,也正阻碍着你去做某些事情。逆位的代表存在内心的恐惧或是尚未解决的问题开始显示出来。

对未来的爱情进行了塔罗牌占卜,现在是节制逆位,未来是月亮正位,有会看的吗?用星云志

先说一下近况

塔罗占卜复合…抽到星星牌正位求解什么意思?

吉兆,会结交忠实的朋友。好运开始降临,你开始慢慢觉得身体开始有劲起来,脑瓜也变得灵光;此时,灵敏的直觉也会帮你认识周围人对于你的意义,不要错过这个机会。部分你也会在近日主动约请某些对自己有帮助的朋友!

塔罗牌【六芒星占卜法】测前任会找我复合;求大神分析 1、【星星正位】表示过去的情况及问题发生的原因。

不会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