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命盘大限财富

数字中哪个代表金木水火土?

每种术数用的数都不同。先天数中,1,2为金,4,5为木,6为水,3为火,7,8为土。
后天数(也就是洛书)中,6,7为金,3,4为木,1为水,9为火,2,8为土。
河图中,4,9为金,3,8为木,1,6为水,2,7为火,5,10为土
天地数中,1,4,9为金,7,8为木,5为水,6为火,2,3,10为土

1987年属兔人的五行属什么?

生日(公历):
1987年
5月
4日
生日(农历):
丁卯年
四月
初七
辰时
八字:
丁卯
甲辰
癸丑
丙辰
五行:
火木
木土
水土
火土
纳音:
炉中火
佛灯火
桑松木
沙中土
五行分析:
总述:八字偏弱,八字喜「金」,起名(上美名腾用八字喜用神起名吧)最好用五行属性为「金」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土旺;五行缺金;日主天干为水
(同类为:水金;异类为:火木土。五行统计:
2木,
2火,
3土,
0金,
1水)
用神分析:〖同类得分〗:水1.77,金0.23,共计2.00分;〖异类得分〗:火2.12,木2.86,土1.65,共计6.63分;〖差〗:-4.63分;〖综合旺衰得分〗:-4.63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八字偏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喜神」。

梦见自己家的窗户玻璃被打碎是什么寓意?

梦见自己家的窗户玻璃被打碎意味着:
运气需要朋友来帮你提升哦!这两天做搬动的工作/学业,容易产生意想不到的小灾,如打碎碟子等等,喜好清洁的你尤其要注意这一点,请朋友帮个忙吧!爱情上,许多想法就算是出于为恋人的考虑,对方也会觉得你不够尊重他,未必领情!
梦见自己家的窗户玻璃被打碎的吉凶:
基础稳固,希望易达,顺利成功发展,名誉与福份俩俱充足,隆昌威仪,大成功、大余庆、繁华荣隆。【大吉昌】

风水24山的12长生水口怎么起算

纳水法的罗盘操用
(1)地理罗盘的天盘和地盘比较,天盘相对于地盘顺时针旋过半格角度。天盘用于觅龙察砂后的纳水,即勘定水势阴阳五行之气局----务要生方为源,旺方(衰方也用)立向,墓方为水口。
(2)天盘的24山分成12
双山:壬子--癸丑--艮寅--甲卯--乙辰--巽巳--丙午--丁未--坤申--庚酉--辛戌--乾亥。每一双山都含有一地支,地支的三合局代表了五行之气的生旺墓三方位。
(3)纳水重在地支三合局局气,而三合局局气无非阴阳五行十二长生之理。
a,四阳干的长生位在四隅,帝旺位在四正,库墓位在四维。(甲木/亥卯未,丙火/寅午戌,庚金/巳酉丑,壬水/申子辰 是也。)
b,四阴干的长生位在四正,帝旺位在四隅,库墓位在四维。(乙木/午寅戌,丁火/酉巳丑,
辛金/壬坤乙,癸水/甲乾丁 是也。)
注:①双山一气,上述的三合之气,一个字代表两个字。②阴干的生位系阳干的死位上。
(4)三合局的十二长生位就落在十二双山的位上,所以也表明了各双山的十二长生阶段。顺序长生--沐浴--冠带--临官--帝旺--衰--病--死--墓--绝--胎--养;按阳局顺时针排列,阴局逆时针排列。
(5)用地盘堪定某山某向,查看此线从天盘的哪一山穿出,所穿过的方位便是判定属于哪
一局的依据。例如:
a, 地盘上子山午向,天盘上串丙,双山丙午,用寅午戌局,左水倒右,丙火之气。
b, 子山午向,串午,双山丙午,用寅午戌局,左水倒右,丙火之气。
c, 壬山丙向,串巳,双山巽巳,用酉巳丑局,右水倒左,丁火之气。
d, 乾山巽向,串巽,双山巽巳,用酉巳丑局,右水倒左,丁火之气。
e, 乾山巽向,串辰,双山乙辰墓气,
注:辰支在阴阳局中皆是墓,不可入局立向,否则长生方位和旋向会发生矛盾,所以只能作为衰位立向,这样,全局就成了亥卯未局而用了。而立衰向在堪舆学上是可用的。

免费紫薇命盘分析

命主(辛酉)笼藏之鸡。一生伶俐,精神爽朗,口舌能辩,六亲生疏,女命主贤德治家,老来荣华之命。
辛年生人巨门值星施号令,善於运用言语,虽然行止明朗,说话率直,却常使得言语与行事之间互为困扰;太阳执行官,贵星行事,自许过高,而使得自己常力不从心,仍免为其难。文曲学习星为环境学习星,多学多能,一看便会,但文昌化忌书本上学习能力差,念书倍觉辛苦。
经济财富:
★武曲星是财帛宫的主星,所以入庙会禄存、天马、化禄者,是大富之格。
★破军星在财帛宫,子午二宫会吉曜、化禄、化权或禄存,主富贵能发。
☆财帛宫自化禄-自己赚钱、自己花、钱来得容易、花得轻松。
☆财帛宫化权入父母宫-需要钱时,能得到长辈帮助。
☆财帛宫化科入兄弟宫-量入为出,帮助兄弟。
☆财帛宫化忌入命宫-守财、赚钱不容易但节俭。事业地位:
★廉贞星在事业宫,入庙,武职显赫。
★七杀星临事业宫,以军界、警界能发显,或办工厂实业,而主掌握多数职工者为宜。
☆官禄宫化禄入父母宫-事业能得父母支持,任职较高位。
☆官禄宫化权入子女宫-赚钱欲望大。
☆官禄宫化科入命宫-事业平顺,适合任职上下班为宜。
☆官禄宫化忌入财帛宫-赚钱较难,投资回收慢,资金不足。婚姻择偶:
★天府星临妻宫,主得贤慧之妻,因妻得助。
☆夫妻宫化禄入兄弟宫-配偶对自己的兄弟朋友态度好,会照顾兄友。
☆夫妻宫化权入田宅宫-配偶较会管他自己的朋友,且在家也欲掌权。
☆夫妻宫化科入命宫-夫妻感情佳,相处融洽。
☆夫妻宫化忌入兄弟宫-配偶与兄友无好印象、无缘。体质健康:
★天同星在疾病宫,天同星入庙,灾少。
☆疾厄宫化禄入田宅宫-有财运、身体佳,在家平顺。
☆疾厄宫化权入命宫-个性强,少年多灾。
☆疾厄宫自化科-身体佳,风度好,病有良医。
☆疾厄宫化忌入财帛宫-钱财不顺,为财劳碌而伤身。祖业房产:
★天梁星在田宅宫,天梁星为荫庇之星曜,临田宅宫主得祖业遗产。父母家人:
★巨门星临相貌宫,必须过继出祀,否则克害刑伤。子女后代:
★太阳星入庙临子女宫,主子女秀发,有贵子,主三子二女。人际交往:
☆迁移宫化禄入父母宫-在外有长辈贵人,少操心。
☆迁移宫化权入子女宫-主变动、驿马、动的迹象较小。
☆迁移宫化科入命宫-人缘佳,在外有贵人。
☆迁移宫化忌入财帛宫-在外求财不如意。

免费紫薇命盘分析

命主(丁巳)塘内之蛇。利官有贵,性刚不顺,身居长位,事业显荣;女命美丽,贤达会治家,有财旺夫之命。
丁年生人太阴值星施号令,太阴性柔,有著强烈洞悉能力;天同执行官,被动慵懒,执行力差,但太阴的敏锐及学习星天机的机智,总能偏辟入理,观察细微,事半功倍;巨门离不开口舌是非,天同行为能力低,只能以口舌强化了,化忌的巨门,深思之後的口舌,往往伤人,反引来不是正面评价,也同时引来了或多或少的烦恼。
经济财富:
★七杀星临财帛宫,入庙会照化禄、化权、化科、禄存者,主财禄丰足,财源极厚,能得意外财富。
☆财帛宫化禄入疾厄宫-赚钱较轻松、愉快。
☆财帛宫化权入福德宫-享受较海派。
☆财帛宫化科入疾厄宫-赚钱较轻松、平顺。
☆财帛宫化忌入夫妻宫-因配偶之事而破财或赚的钱落入配偶手中。事业地位:
★贪狼星临事业宫,主人於交际应酬中成事业,如外交方面,营业方面,或创立娱乐方面等事业。
☆官禄宫化禄入兄弟宫-事业靠兄弟帮忙,合夥事业赚钱。
☆官禄宫化权入夫妻宫-事业因配偶之助赚钱,经营权在配偶手中。
☆官禄宫化科入子女宫-投资事业平顺。
☆官禄宫化忌入田宅宫-经营不动产,但赚得少。且较劳碌。婚姻择偶:
★武曲星临妻宫,主刑克,生离再婚。
☆夫妻宫化禄入迁移宫-夫妻缘早,感情佳,帮助赚钱。
☆夫妻宫化权入命宫-夫妻缘好,但意见多。
☆夫妻宫自化科-配偶人缘佳,好面子,个性随和、家世清明。
☆夫妻宫化忌入兄弟宫-配偶与兄友无好印象、无缘。体质健康:
★天梁星临疾病宫,虽有病灾,亦多转危为安。主肠胃不调,消化不良等症。
☆疾厄宫化禄入命宫-有人缘、乐观、身体佳。
☆疾厄宫化权入奴仆宫-与朋友缘佳,想交更多的朋友。
☆疾厄宫化科入田宅宫-在家平顺,钱财量入为出。
☆疾厄宫化忌入官禄宫-工作不顺,劳心劳力,同事相处不融洽。祖业房产:
★太阴星在田宅宫,太阴入庙会吉星,可置产业、农场,以树木、花果为利。父母家人:
★天机星临父母宫,主远离父母,否则有刑克。子女后代:
★天同星入庙临子女宫,主有子女五人以,上以第一胎见女为佳。人际交往:
★廉贞星不宜坐守旧地,临迁移宫,以出门为利。
★天相星临迁移宫,有化禄、化权、化科及禄存、左辅、右弼、天魁、天钺等星会照者,主在外有贵人提携,有特殊机遇,得一般人之拥护,地位既高,且能大发,并主得异邦人仕之推崇。
☆迁移宫化禄入疾厄宫-在外如意,身心愉快、人缘佳。
☆迁移宫化权入福德宫-在外财佳,享受较海派。
☆迁移宫化科入疾厄宫。
☆迁移宫化忌入夫妻宫-在外不顺,替配偶增加麻烦,且事业不顺。
黑五星的是重要的,白五星的是不重要的。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