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线是从上往下看还是从下往上看

手相事业线怎么看

看中间那条线(男看左手,女看右手)

从手相上看哪一条是事业线哪一条是财运线

相不独论均须要综合参看无论什么预测术单独拿出来论都是失之偏颇的其所得出来的结论也往往都是错误的

手相事业线前端是从生命线从上往下连接。

是不是象个“人”字?如果是,那是生命线的支线,不是事业线。

事业线从中间断了,从旁边出来一条,还有事业线是从上往下看吗?

从事业线中间出来一条线向上的

手相事业线怎么看?手相事业线怎么看准确?手相事业线怎么看容易看懂?有没有专业的看手相的软件啊?

如果有很深的事业线,没断。就说明一辈子从事专一的事业。 都分好坏,比如明星要么没有事业线,要么很乱很浅。因为随时走动,拍戏演出。有事做就有钱,没事做就没收入了。事业不稳定。 有很深的事业线,一辈子从事同一种职业,职业就很多种了。比如科学家能一门深入的研究他的学科。另外做家具的一辈子做家具。 你这种情况只是说明一生工作环境不稳定,或者多走动。左手30岁前,右手30岁后。男女都一样。 我一个朋友昨天刚刚买了一套手机算命程序,安装在手机上就可以看手相,看八字。我觉得倒是挺方便的。朋友说是准确度可以达到98%,我觉得没有那么高的准确度,最多也就是90%。只能作为一种参考吧。那个软件的名字叫作玄奥面相手相。另外我看见还有好多其他的手机算命软件,品种倒是不少,功能倒是强劲的。好象还有玄奥八字6.0 ,玄奥奇门遁甲等等10几个吧。我觉得便是挺方便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男看手相,中间这条是什么线 怎么会是这样 像倒k英文字母

事业线?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