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印相生八字视频分析

老师们,这个八字官印相生吗,若果是的能谈谈八字怎么样嘛,谢谢啦

这个八字乡生意确实比较好,但是我建议你找个大师傅问一问。

如果八字日柱是官印相生,那么八字就是官印相生吗?

乱七八糟,谁教你的?

各位易友请看看这个八字天干财官印相生,地支三忍一禄。命造如何?

八字财官皆无根,更何况水多土荡。水多火灾。行水运。发富。

这是官印相生吗,命局好不好?

出生时间:1985年11月25日11时25分(阳历)
农历:农历乙丑年(牛)十月十四
真太阳时:1985-11-25 11:37:00 平太阳时:1985-11-25 11:25:00
胎元:戊寅命宫:丙子
旬空:戌亥午未戌亥子丑
十神:正官正印日元比肩
女命:乙丑丁亥戊辰戊午
旺衰养 绝 冠带帝旺
起运:命主于出生后4年0 个月又2天22小时起运
交运:命主于公历1989年11月28日09 时交运
旺衰:绝 胎 养 长生沐浴冠带临官帝旺衰 病 
大运:丁亥戊子己丑庚寅辛卯壬辰癸巳甲午乙未丙申
岁数:0-3岁4岁14岁24岁34岁44岁54岁64岁74岁84岁
交运:1985 1989 1999 2009 2024 2029 2039 2049 2059 2069
看你的八字命局配合的不错官印相生正印得用,家境不错,父母应有一定职务,不是干苦力的老百姓。
你应该有稳定工作单位符合国家单位性质,最差也是个知名上市企业。
正印得用说明你学历不会低至少本科程度
情感方面2004,2005 就有朦胧的感情开始,但最终不能有结果
2010年工作有变动,一直到2011年工作有好的发展,这一年情感有矛盾
2012年花费大买了大件商品或产业。
2012到2013有生活环境或工作环境变动的信息
2024年夫星出来了利于感情恋爱
2024 太岁冲了年支,你对对方不满意
看一下这男的八字没有时辰分析很多事都不能准确
只能用年月日大概看看他可能属于管理职业类似一个部门经理比如某营业部门或者饭店。
他性格属于那种爱管人,只想被别人关注自己 却不善于关注你的那种。有别的女生关注他 他就和人家偷偷联系,说不好听点,有点自私。从小家庭环境应该有点问题。今年他有破财的信息,感情上不顺有分手信息,

伤官配印是什么意思?

起运:命主于出生后6年11个月9天14小时开始起运交运:命主于公历1991年4月25日14时交运 偏财 正印 日主 七杀 乾造: 甲 己 庚 丙 (寅卯空) 子 巳 戌 子 癸伤官 庚比肩 辛劫财 癸伤官 丙七杀 丁正官 戊枭神 戊枭神 旺衰: 死 长生 衰 死 纳音: [海中金] [大林木] [钗钏金] [涧下水] 神煞: [年干] 太极贵人 天厨贵人 国印贵人 太极贵人 文昌贵人 [年支] 劫煞 寡宿 将星 [月支] 月德贵人 [日干] 学堂 金舆 [日支] 亡神 旺衰:沐浴 冠带 临官 帝旺 衰 病 死 墓 纳音[路旁土][路旁土][剑锋金][剑锋金][山头火][山头火][涧下水][涧下水]十神:比肩 劫财 食神 伤官 偏财 正财 七杀 正官 大运:庚午 辛未 壬申 癸酉 甲戌 乙亥 丙子 丁丑 7岁 17岁 27岁 37岁 47岁 57岁 67岁 77岁 这个是不是伤官配印?

伤官配印的配印格

沐浴  病  胎 死
伤官 比肩 日主 正印
坤造: 庚申 己卯 己亥 丙寅 (辰巳空)
庚伤官 乙七杀 壬正财 甲正官
壬正财 甲正官 丙正印
戊劫财 戊劫财
[石榴木] [城头土] [平地木] [炉中火]
神煞:
[年干] 禄神 天厨贵人 太极贵人
太极贵人
文昌贵人
[年支] 亡神 驿马
勾煞
孤辰
[月支] 天德贵人 天医
[日干] 金舆 国印贵人
[日支] 劫煞 将星 亡神
死 墓 绝 胎 养 长生 沐浴 冠带
[城头土][涧下水][涧下水][山头火][山头火][剑锋金][剑锋金][路旁土]
劫财 枭神 正印 七杀 正官 偏财 正财 食神
大运:戊寅 丁丑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壬申 辛未
伤官/食神同为子息星,又主精神方面等。我生者为儿,这个伤官/食神都是“儿”。
伤官佩印或者食神佩印,皆只是八字中一种组合而已,吉凶还须根据八字本身来判断。
伤官与食神区别在于他们这个字与日主之间的正偏作用问题。伤官是与日主阴阳属性相反,食神是与日主阴阳属性相同。
你自己对照下你八字看是不是这样。
当然伤官与食神性情上有所不同,具体你可以在百度里搜索看下,伤官的性情或者食神的性情或者四柱(八字)十神的性情。这些可以做搜索时的关键语。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