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洪生周易视频全集113集

鲁洪生讲周易视频哪里可以下载

鲁洪生讲周易视频还是挺值得看的,有兴趣学习周易的可以看看,这里有部分可以看一下

谁推荐个 讲易经的视频 看看啊,曾志强的那个看过了除外。

当然是傅佩荣教授的,每一个卦都有详细的解释。网上可以搜到,用电驴下。

想学易经,推介几个书本或可看的视频呗,谢谢了

曾仕强初级看看可以的,再往深处自学太难了,易论,和白话文易经,视频从奥秘,到智慧,曾仕强的视频,蛮好的,个人见解啊其实读易经挺难得要根据自己的人生经历去理解,易经博大精深无所不包,你怎么看都行怎么学都可以,就看你自己的心态,死学刻板的学易经是大忌,个人认为要用开阔的眼光学,才能学以致用

中国哪个讲易经讲得好一些?

要说易经讲得好,就只有曾仕强了。不过,其他几个也有他的长出,如果有时间可以看看。因为,他们用易经结合的事件不一样。不过,强烈推荐曾仕强。呵呵

求百家讲坛易经全集的视频下载!

http://space.tv.cctv.com/page/PAGE1254033831555816
到这看就行了啊
如果下载的话有百度工具栏直接保存视频就好了

谁有 曾仕强 老师 的 《易经的智慧的全集》160集的视频!要全的哦!谢谢!

你一个大学生怎么还会有这样严重的封建思想呢?不可理喻。
所谓星象的起因老汉在此不在赘述,估计你比老汉还要精通。
属相婚配纯属无稽之谈,你不要相信,家庭关系是成员之间相互宽容和包容、豁达的结果,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家庭出现矛盾,婆媳产生摩擦,只要换位思考,关注对方的感受,就会和睦相处、生活就会幸福美满。
关于生宝宝问题,只要生一个健康、活泼、可爱的小宝宝,具体什么属相还会重要吗?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