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如何布置风水好

办公室怎么样布置风水才能好? 多谢了

个人观点:本来是
门对门
的设计,可是对面把门修成了墙,对贵公司自然是有影响的,门主出纳,再这样面对外面过道的墙就有些不好了,不知道贵公司后面的马路是不是开了窗户的,如果是最好把
卡位
改成背靠饮水机的墙,是以不必面对对面公司的墙,二来背后不
靠窗
靠墙乃是有山,再者靠窗的背后是玻璃,大忌,更改为
右手边
过道应该好些

办公室怎么布局风水好

办公室座位就是风水中的重要一环:

1、 座位不能直冲大门。大门是整个办公室的气流和能量出入口,如果座位正对着大门,容易被入门的气场冲到,进而影响一个人的潜意识、神精系统,造成脾气火爆或无端生病的情况。风水师建议在门口立一座屏风或植物,作为化解之道。

2、 座位不能正对着厕所门。在风水学中,厕所是秽气聚集之地,而、厕所门就是秽气排出之处,座位正对着厕所门的人,会因吸了过多的秽气而生病。

3、 座位后面宜有靠墙或柜,座位的后方最好是固定、不动的东西;如果背后有人走动,容易让人精神不集中,无形中把一部分注意力转到后脑,长久下来会消耗掉能量,影响工作效率和健康。

4、 座位上要光线充足。如果光线太弱,会造成太阳能不足、地磁能过多的“阴气重”现象,久了会让人怠惰消极,也比较容易悲观。

5、 座位不能正对着主管或老板房间门主管和老板,正面对着他们的房间,因为会受到他们一举一动的影响,而无法集中精神,久了也容易和他们起冲突。

办公室风水布局

     一、办公桌不能随便放,应根据自己的生辰八字,若本人吉向在东,则座位向东,吉向在西,则座位句西。


二、办公室不宜太大太小。如面积过大则显得空旷,不聚气。办公室过小,则显得手脚活动不便利,生意上发展受阻;桌子靠在窗口,旺气被吸散,影响老板的思维,经营失策遭人算计破财,财位被损,财上必破。


三、办公室窗口的高度对于风水布局也很重要。若办公室的后窗子又小又高,离地面足有两米,室内财位暗淡无光,这样的办公室窗口太高是官司牢房象,因为牢房窗子都很高,像这种情况当然是搬出此房办公为上策。


四、办公室布局最好简单大方,最好不要摆放假花木假山,这样显得了无生机,影响人气兴旺。


五、老板桌忌对门安人。忌背后靠门靠窗。桌子对门会受门口气场直冲,影响工作情绪,同时又会造成人心不安。背门背窗,对经商者不利,风经常吹袭人背部,就会整日感到背部不安,干扰人的精神,遇到寒冷之风,还容易使身体失掉平衡,使老板生病。这样的摆设对经营理财不利。


六、办公室物品尺寸大小也是有规定的。如老板的办公室,办公室不大,大班桌椅却占了整个办公室很大部分,闲得很不和谐。这样的办公室风水布局上存在严重不足,是破财布局,易破大财。若想在办公桌上摆设吉祥物品,那么一定要请问风水学工作者指点迷津,如使用不当会引起退财,一定要小心哦。

如何给公司办公室选择一个好的风水

第一点:户外地形考察。
1、每个人量力而行,尽可能选择相对繁华地段。但是不能扎堆去商业区,因为商业区成本高,停车不方便,交通容易拥挤。公司交通要便利,与主交通动脉相隔不能超过十分钟路线,这样客户上门,或者出行都十分方便,可以及时进入到交通大动脉当中,而不至于拥堵。
2、公司楼型最好选择方形,长方形,正方形都可以,尽可能不选择怪异造型。比如央视大裤衩这种造型的。容易闹凶灾,出意外事故,出人命,或者是出神经病。
3、写字楼朝向一定要正,最佳正南正北,东西长,南北窄,能够通透最佳。楼跟人一样,房子不正人也不正,人不正心也不正,赚到钱还不够走歪门邪道的呢。
4、不选周围最高的大楼,也不选择最矮的大楼,要尽可能的选择中间以上的楼型。择中后选择中等以上高的大楼,也预示着公司未来具备的上升空间无限。除非是国字号的大企业,煞气重,可以占据最高的大楼。民企,或者其他公司,都不要抢占最高楼。而选择最低的,也显示不出实力,预示着压力大,发展局促。
5、不选前高后低的写字楼,也就是说,前面有高楼挡着,后面比自己还矮一截。前无出路,后无靠山,这企业做起来可就费了劲了。满腹辛苦,一看就是个白手起家出来的。而且经营的艰涩,缺少更多的发展方向。最佳选择是,南低,北高,东矮,西强。
第二点:办公室内格局布置
1、租住办公室跟买房子一样,先打听打听办公室以前做什么的?开倒了几家公司了?对门,左邻右舍都是做什么的?是不是经常性的租住不满,或者有公司外迁。如果是之前公司倒闭了,那就要慎重的考虑,需要现场分析风水了。如果之前公司经营很不错,发展壮大搬家了,那就相对来说,算是个理想选择。还要注意周围公司是不是有违法经营的,或者是不正当经营的。
2、注意公司整个大楼是否阴气重,采光不足,有没有意外死亡事故,凶案事故,包括跳楼等事故。有的话,都要慎重考虑,可以考虑请阴阳师,或者是有德法师来看看。如果阴气太重,说明阴灵不散,就要回避这种大楼了。
3、公司户型是否周正,最好南北通透,利于采光和通风,更利于员工健康和精神面貌。此外,结合查看楼宇大堂和配套的安全设施是否完善和方便实用,内外颜色是否亮丽。喜木火土的一般选择暖色调,喜金水的可以考虑冷色调。还有大楼的名字是否具备良好的寓意,对自己公司能否起到帮助作用。谐音最好规避不良寓意,或者与自己和公司经营名称五行相刑害的名字。
4、租住的楼面楼层和办公室的方位一定要适合自己,比如自己喜木火的,尽量选择整层的东边。喜金水的,可以考虑往西。通常情况下,选择办公室尽东不尽西,东为大,采光日照都好一些。西边容易受到西方煞气的影响,尤其是夏天和冬天,影响更明显些。
5、办公区财位不能空缺,损伤,或者出现电梯井,配电室,或者其他有影响带磁场的不利信息。办公区财位也是公司财位,一定要处在一个相对旺相的状态下,并且要加以提助能量。办公室财位实际就是老板个人用神的位置。比如说,老板属木,以戊己土为财星。如果是喜财星,喜土的话,财位在四个对角。如果是忌神是土的话,财位在东方,东北东南之间,比劫是财位。也就是说,喜用神才是财位,不是流年财位,也不是对角财位。如果自己喜用神位置上,恰好有个配电室,电梯井,那么这个办公室基本不能选择使用了。

办公室风水布局:如何巧妙的布置办公室风水

一、靠墻而坐贵人相助

在风水学上认为是背有靠山,代表有贵人相助,所以在办公室里最理想的座位,便是靠墻而坐。一般办公桌之前面应尽量有空间-明堂要宽广。如果背后有复印机或饮水机等,同事经常使用复印机,会造成很多不必要的干扰,无形中会减低贵人扶助的能量,想化解的话,最好在座椅后新增一面屏风,阻挡不利因素。如果情况不许可,则可在椅背向外的一面贴上黄色卡纸来化解。把黄色的卡纸比喻成山,让“山”起阻隔作用。“黄色为土,代表山”。

二、按照旺位男右女左摆放开运物品

男女旺位不同。女性应在办公桌左上角摆放红色丝带或粉晶,加强人缘运,同事间和睦相处,工作起来自然得心应手,而且亦较易得到上司的信任。男性朋友可在办公右上角摆放水晶,有助催旺事业运,能让你更快地得到加薪升职的机会。

三、摆放阔叶常绿植物增添生气

办公室植物的放置,一般采用的植物最好是大叶、阔叶类的,如万年青、孔雀竹芋、喜林芋、海芋、龟背竹、巴西木、棕榈、橡皮树等,而那些细叶或针状的植物最好少用。另外有些朋友因为植物难以养或图方便,常用仙人掌类的好生长的,这也是错误的,会有纠纷。

四、电话号码的尾数影响事业运

电话号码中,不利数位有2、3、5,2字易引发慢性事故,如生病,3容易惹是非,易被公司“炒鱿鱼”,5则会有突发事故,其中包括家中突然出现问题,令你突然要请假,或工作上突然碰上麻烦。至于有利的尾数,为1、4、6、8、9,1及4代表文昌,6易于升职,8字9字是利于财气,有助带来财运。购手机号码时,不妨多加留意,找到适合自己,能为自己带来好运的好数位。

五、按生肖摆放催旺物品

生肖亦是影响事业运的重要因素之一,12生肖可根据其五行而分为四大组别,在办公室摆放有利的东西,可助长事业运。属水的生肖包括鼠、猴、龙,应摆放金属物品,发挥“金生水”的功效。属火的有虎、马、狗,摆放属木的东西有助催旺火,所以绿色的东西,如花或小盆栽都是不错的选择。而猪、羊、兔属木,由于“水生木”。应摆放黑色的东西、水或水种植物。余下的蛇、鸡、牛则属金,因“土旺金”,故应摆放黄色咖啡色、杏色的东西或土种植物。

如果放相合的生肖饰物也可以提高事业运,其中规则为;鼠牛,虎猪,兔狗,龙鸡,蛇猴,马羊,是有利的组合,即是属鼠的人放牛状饰物,依此类推。

六、电脑放文昌 思维更雀跃

职员大部分都有一部属于个人使用的电脑,而这电脑便属于用来工作及替公司赚钱的工具,所以从风水角度出发,电脑摆放在何方都会出现一定的影响力。因此电脑最适宜摆放的位置便是以出生年份来推算的文昌位,是可以摆放电脑催财的。当知道自己命中的文昌位后,在办公室内,可以将自己的电脑放在本命文昌位内,则自然能够令到工作效率提高、获得升迁。

办公室摆放什么风水物件最好,摆放有何讲究

风水财运旺件
1、貔貅项链
升职指数:★★★
貔貅是以财为食的,纳食四方之财,一般从事正业或偏行的人,都会随身佩戴或在公司或营业的地方摆放一只貔貅,股票、、金融、赛马、娱乐业、房地产等行业是最强之催财风水用具。中国传统是有"貔貅"的习俗,和龙狮一样,有将这地方的邪气赶走、带来欢乐及好运的作用。
2、旺财尺
升职指数:★★★★★
旺财尺又叫做“鲁班尺”(风水尺),在阳宅方面,有关门的高度、宽度等都应该符合一定的尺寸,而这些尺寸便是吉利的尺寸。在家中摆放合适尺寸的旺财尺可以旺财旺事业。
3、玉火龙
升职指数:★★★
玉石制火龙主要用于帮助创业,有利于事业发展和身体健康,能促进感情发展。玉石火龙是追求事业和家庭双丰收的人杰之首选!如果经常需要当差、开车,以及同大量客户打交道的商务人士,随身携带火龙吉祥串,有大利于己。
4、铜马
升职指数:★★★
向上跃起的铜马摆饰,利于事业运与财运,以“马上升官”、“马上发财”这样的造型为准,一般是青铜制或水晶制的为好,在家中写字台或者花架上摆放有利于事业生旺。
5、九龙笔筒
升职指数:★★★
九龙笔筒最大高度约16厘米,为玉石底座的精致摆件,助运笔筒。九龙笔筒宜安放在办公桌或书桌上,主要是针对文化法律类行政部门、部门,以升职为主要工作目的的职业使用最灵。但生肖为狗、兔者不适合摆放龙的吉祥物,以免引起不良的冲克。但忌邮局、银行、收银台等公共区域不宜选用九龙笔筒。如果使用的人太多,龙的吉祥效应无法发挥,便会影响到周围的每个人。
6、龙头龟
升职指数:★★★★★
中国众多瑞兽中,龙头龟是被众人所认识的其中一种瑞兽。在写字台上摆放一只龙头龟,则会在工作上得到贵人的扶持,得上司欣赏,所以工作方面会十分顺利,除了在公司摆龙放龙头龟卦,亦可以在客厅中再摆放,双管齐下,相得益彰。
7、马上封候
升职指数:★★★★★
“马上封侯”是一只马和一只猴子,而猴子多在马背上或向马背爬上去,而猴子在马的上方,故形象的命名为“马上封候”;在职人员如果常佩戴此类物品,则有助于职务的升迁。
8、龙印
升职指数:★★★★
龙印也叫“升官印”,大利事业和贵人运,可助人行事顺利,威权加身。公司将“龙印”放在办公室的左手青龙位,可增旺公司的声誉、权威,保护正财、横财、偏财,同时,解官司、是非和压小人。谈判助势,公文包中装上“龙印”。放下时将“龙印”的头向外,在左手边。
9、天禄
升职指数:★★★★
天禄是一只瑞兽,其造形是短腿、有翼、双角,连须及鬃的动物,独角为天鹿,因为“鹿”与“禄”的读音相同,故含有“爵禄“之意,适合摆放在办公室,代表升职快。
10、大鹏展翅
升职指数:★★★
大鹏展翅象征鹏程万里、名利双收,同时也象征一飞冲天、一鸣惊人。大鹏展翅一般可放在办公桌和书桌上,有催功名,旺学业、利名声的作用。但是忌放右边,因左边属于喜庆吉祥的位置,而右边是比较凶的,所以建议不要放在右边,以免引起不良的冲煞。
11、文昌塔
升职指数:★★★★★
在中国很多地方,都有“塔”,而在催文昌,令人聪明,便会借助文塔了,一般文昌塔高七层或九层,摆放在文昌位则可令人思维敏捷,如果摆放在写字台附近,则利文职,主工作效率高。文昌塔以白水晶的为好,因为白水晶本来就主灵性,提升智慧的,当然铜的也可用。
12、一路荣华
升职指数:★★★
“一路荣华”吉祥物是一朵芙蓉与一只鹭一起,芙蓉花亦称木芙蓉,蓉与荣同音,花与华古时通用,鹭为白鹭,与路同音。“一路荣华”象征永远荣华、富贵,适合摆放在办公场所或经营店铺内,“一路荣华”寓意行人此去将交上好运,荣华富贵享之不尽。但与金属放在一起,一路荣华最好与陶瓷、木制品放在一起,不适合与金属类物品放在一起,并且不适合与红色物品一起使用。
13、瑞龙呈祥
升职指数:★★★
“瑞龙呈祥”是今年旺八白财,旺八运的宅运吉祥物,象征龙年的大丰收、大成就,有招财和聚财的吉祥意义。古人讲双龙戏珠是大祥瑞,有天降之财,好事连连,此白玉龙盘正是象征事业发达,在龙年收获得钵满盆满!“瑞龙呈祥”可以放在西方、玄关和电视旁,也可放在办公桌的青龙方,十分吉祥!
14、神鳌
升职指数:★★★
神鳌多少年来,中国人一直在“神鳌”身上印上了“吉祥”标志,所有吉祥涵义如平安、生财、升学、顺遂、成功等等寄托在“神鳌”身上,随身佩戴“神鳌”挂坠,意味着护佑你平安和有求必应,这个成了华族人的精神符号。
15、禄星
升职指数:★★★★★
中国有“福、禄、寿”三星,福星是福神,掌管人的福气;禄星是掌管人的官禄的星神,而寿星则是掌管人的性命的星神,一般人们都习惯以将“福、禄、寿”三星摆放在一起,以示一种吉祥,因此,在家中供奉禄星或者“福、禄、寿”三星。
16、乾龙鱼
升职指数:★★★
“乾龙鱼”前半部是远古龙王的形象,后半部寓意着黄河大鲤鱼逆流而上过龙门关,“乾龙鱼”是助运物,配戴可让你成名成家,官财两得;也是助缘物,让你恋爱成功、总能“撞”上好缘份,好事成双;是保护神,危难时总有贵人加持,得以过关。”
17、鲤鱼跳龙门
升职指数:★★★
鲤鱼跳龙门形状可爱,能伸变,常飞跃江湖。常作为古时平民通过科举而高升的比喻,被视为幸运的象征。跳龙门寓意事业有成和梦想的实现,“鱼”还有吉庆有余的蕴涵。可摆放在学生、想当官、想晋升的人的书房或办公桌,有利于学业、催功名之功效。但是年长者最好是安享晚年,不要再为功名所累,如果整天对着鲤鱼跳龙门这类吉祥物,会产生心理上的压力,使人整天闷闷不乐。

办公桌上放什么摆件?办公室怎样风水会比较好?

如今们每天泡在办公室里的时间很多,对于上班族来说办公室桌上的风水很重要,办公桌摆放风水能够影响到职场人士的事业发展和人际关系,好的办公桌风水布局会有利于的事业发展步步高升,还能为带来良好的人缘甚至是桃花运。
办公室风水摆件用什么好呢?办公桌两头的用品不能都摆放得高过于头,使用者不能够伸展出头,这是大忌。必须有高低进行配制,具体来说,男性用者,左手青龙位宜高宜动,右手白虎位宜低静,而重要的有能量通过的物品如电话,传真机,电灯等均应放置左方,才较为有利。如是女性用者,则应加强右方白虎位,重要的物品可放置于右方。
办公室风水摆件用什么好呢?如果的办公桌已经摆成那样了,无法再更改了,那怎么办呢?也不能说就只有认倒霉,然后事业永远没有起色了,换做是谁都不会甘心的。这里教大家一个办法,就是在办公桌上气场不足的地方摆放一件风水摆件,对于办公室风水摆件的选择,既要美观大方,还要风水作用好,很多好的摆件如步步高笔筒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那件种水好、颜色也漂亮的形似公鸡的金鸡报晓办公桌摆件,绝对能够让事业一帆风顺。玉石自古就有养人的功效,事业步步高升,扶摇直上。相信久坐办公室的一定需要这样一件对身体好,对事业好的风水摆件。
以上是办公桌摆放风水的分享。人在职场,有时也身不由己,只能靠办公室风水来化解小人,提职加薪,职场的人往往都特别的注意办公室办公桌风水布局。因此大家都应该要将这一块宝地重视起来,让在职场混的更加如鱼得水。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