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门对着阳台怎么化解风水

入户门对阳台风水注意事项有哪些

因为阳台对外性,所以在风水上来说,阳台在一个家庭风水的影响很大,那么常见的大门对阳台在风水上化解秘法、阳台风水布置技巧。

一、大门对阳台有何不好?

首先,入户门对着阳台丛风水学的角度说是不好的。这种布局风水学叫做穿堂风,也叫一箭穿心,是指入户门正对阳台、窗户等,并且站在大门外一点,能看到窗户,阳台。

阳台代表气一进门,就直接从的窗户泄出去了,有主人见财化水的说法,即看得到,抓不到。好的风水是能留住吉利之气,让污秽之气尽快排出,大门进气,若在家不停留,自然留不住财了。

其次,从常识的角度说,如果你整个房屋气流主要来源是门和阳台,那么这种设计也是不利于健康的。因为,气流对过导致其它房屋空气不能流动,空气质量自然低。

二、大门对阳台风水化解秘法

1. 大门对阳台风水化解秘法之在大门口做玄关阻隔

选择用玻璃做阻隔,那尽量用磨砂玻璃,而不是透明玻璃!至于为什么,这个就得普及一下风水知识了!风水上,气的范围包括气、光、音、色、磁场等。所以,如果你用透明玻璃是起不了作用的!

2. 大门对阳台风水化解秘法之用屏风、装饰柜之类的物件进行阻隔

若不能放玄关的可以用屏风,或装饰柜,但装饰柜一定要有背板,也就是不通风!

3. 大门对阳台风水化解秘法之挂帘子

若进门是一长走廊的,可以挂珠帘、纱帘!在进户门口做个玄关挡住后,气流的运行方向改变了,并且减缓了气的力量,使在家中多停留了一段时间。玄关位置也可用屏风,装饰柜的。另外室一般就一单间,开门见窗没什么,气不需要到其他房间去。但很多单位为了解决穿堂风,也在门口做了一玄关,玄关上是单位招牌。这是很好的。

4. 大门对阳台风水化解秘法之直接在阳台窗户上加窗帘
若上面方法无法化解入户门正对阳台,还有一个不常用的方法,就是把大门对着的窗户,用厚实一点的窗帘,拉上窗帘,自然也化解了。

三、阳台风水布置技巧

1. 阳台风水布置技巧之铜铃悬挂

有些人命理缺金,或者阳台是财位,可以在阳台悬挂风铃,不但能聆听铃声撞击时发出的清脆悦耳的声音。还有催财、旺财的效果。

2. 阳台风水布置技巧之泰山石敢当

如果你家阳台外面有煞气向室内辐射,比如尖角煞、楼角、烟囱、电线杆、发射塔等等各种煞气,可以在阳台上对着煞物放一个泰山石敢当来进行化解。泰山石敢当也是居家常用的化解室外煞气的吉祥物品。

风水大师:入户门对阳台风水好不好

漏财

入户门对阳台风水应该怎么化解

不是,美国和国外大部分地区使用的都是911报警电话,已经很长时间了,就像我们中国是110一样

大门对着阳台风水如何处理

大门对着自己的阳台,俗称”穿堂风“,风水又称穿堂煞。具体化解方法如下:1、在大门口做玄关阻隔这个方法须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如果用玻璃做阻隔,那尽量用磨砂玻璃,而不是透明玻璃!至于为什么,这个就得普及一下风水知识了!风水上,气的范围包括气、光、音、色、磁场等. 所以,如果用透明玻璃是起不了作用。2、用屏风、装饰柜之类的物件进行阻隔若不能放玄关的可以用屏风,或装饰柜, 但装饰柜一定要有背板,也就是不通风最好。3、挂帘子 +五帝钱若进门是一长走廊的,可以挂珠帘或者双层窗帘,在进户门口做个玄关挡住后,气流的运行方向改变了,并且减缓了气的力量,使在家中多停留了一段时间.玄关位置也可用屏风、装饰柜之类的。 另外,若上面摆放屏风之类的方法无法实现,可以在阳台透明窗户挂厚实的窗帘。再在大门背后挂上专门化解穿堂煞的五帝钱,如果当地有古玩市场,可以去集齐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五个皇帝的古币串在一起,然后放到自己大门内,如果是房子面积比较大的大户型或者家里经常人少在家,可以直接去网上找化煞最为经典的久遇五帝钱一串然后安放在入户大门的内门槛下,或者悬挂在入户门背后,具体通过这种五行风水局阻挡空间气流直冲,化解这类穿堂煞非常好,还可以在大门背后搭配一些红色年画字画等红色吉祥物,让人心情的郁结改观。

进门可看阳台,听说风水不好,要怎么解决

在中国传统的风水理念中,大门正好对着阳台门,这样的格局是很不好的,称为“前通后通,钱财散空”,是一种败家格局,聚不住财,而且没有看到你家的整体格局,一定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所以一定改变这样的布局,风水上讲究的是藏风聚气。
解决办法:
首先,要在大门处增加玄关,使入门之气能够在房间中回旋形成理气,避免开门适合空气直冲。
其次,可以在大门内,放一个屏风,当然了,空间足够就放屏风,要放半透明的,要不然挡了光线,也是不好的,还可以放玄关柜,再配以下面的步骤一起更好。
最后,需要在入户门背后悬挂风水葫芦或者挂五帝钱一串(五帝钱的风水效果比葫芦好很多),五帝钱一定要选真的,如果当地有古玩市场,可以去集齐顺治、康熙、雍正、乾隆、嘉庆五个皇帝的古币串在一起,然后放到自己大门内,如果是房子面积比较大的大户型或者家里经常人少在家的情况,可以直接去网上找懂风水原理的人配制的强势化解门冲穿堂风问题的久遇五帝钱一串然后安放在入户大门的内门槛下(新房正在装修时),或者悬挂在入户门背后(已经装修好了的房子),通过这种专门的五行风水局产生的气场来阻挡空间不吉气流直冲,化解这类穿堂煞非常好,尤其适合对风水特别讲究的家居使用,让开阔通透的客厅总体布局转凶为大吉。
千万不要小看以上大门对着客厅大阳台的情况,中国传统的风水之所以能流传几千年,一定是有其科学道理和存在的合理性,很多事情到现在也没有完全能够解释,但是我们对这种还不了解的现象不要采取拒绝的态度,否则,一旦形成事实就追悔莫及。

入户门正对着客厅阳台,听说在风水上不怎么好

漏财~漏气~~~放屏风现在不大实用~~可以在门口造个鞋柜(下半部分是放鞋子~柜子上方是花玻璃类的装饰物)~或在大门口边和阳台门边放一些高大的阔叶植物,不要那种藤蔓型。或者是一些装饰型的隔帘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