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占流年卦例

六爻预测如何看流年气运

当然是摇年运卦来测一年运气了

流年神煞在六爻中的运用?

一般不用。正所谓吉凶神煞之多端,何如生克制化之一理。

最近研究六爻测怀男女谁有卦例

这个简单,看什么卦列来,卦有的是,静卦看包卦,没有包卦看子孙爻,动爻看动爻,一爻动看动爻,二爻动看上爻,三爻动看中爻,三爻以上不准重新起卦。

王虎应六爻卦例说真-完整版

内容来自用户:吉祥八字

六爻卦例说真
目录
第1章:卦由谁来摇
第2章:进神
第3章:退神
第4章:空亡
第5章:月破
第6章:三合
第7章:半合
第8章:
第9章:六冲
第10章:十二宫
第11章:化空
第12章:游魂
第13章:归魂
第14章:飞伏
第15章:三刑
第16章:反吟
第17章:伏吟
第18章:方局
第一章 卦由谁来摇
学习预测最忌朝秦暮楚,不能有始有终。有的人学习六爻预测,学上一段时间后觉得六爻取卦不如奇门、六壬等方法多而灵活,只靠来人时间、方位、报数等就可以演课,推断事情的前前后后。尤其是求测人不能到场时,六爻所采用的来人摇卦法就显得无能为力,无法预测了,于是又去学奇门、六壬等。有的人干脆把梅花易数的取卦方式用到六爻上来,以弥补其不足。从取卦角度来看,似乎手法出现了多样性,但就其信息量来说却减去了许多。
首先,梅花易数卦只有一个动爻,六十四卦中的各个卦最多只有六种变化,合起来为三百八十四种课变,因此它不得不从互卦、综卦、错卦、倒卦等中去寻求变化提取信息。而用投掷钱币得到的六爻卦课每天就有四千零九十六种变化,再加上来人占问的事件不同,以及性别年龄的差异,来人问卦时年月日的不同,其变化就更多了,至少有几百万种乃至上千万种变化,其容纳的信息量之大是可想而知的。多年来我通过长期的实践发现,六爻预测关键在于求测者的念头如何,只要他动了预测的念头,不管心里有没有要问的重要事情,

江远明六爻测彩卦例动爻和变爻的平衡点

所谓的平衡就是五行之间强弱之间的制约,强抑弱扶。

六爻卦例:酉月丙子日,比之蹇,测当日雨否

阴云,没有雨。下午晴。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