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挖开父亲的坟

梦见挖自己父亲的坟墓

对爱情产生质疑的一天。今天的你往往怀疑是否有纯洁之爱,虽然那是你一度的梦想。对待恋人的态度也会因此变淡,甚至还会做出相当冷漠的举动,让恋人实在摸不着头脑!对事业的追求,在这种情况下,占了上风,你开始谋划着如何才能有更好的职场表现呢!

梦见父坟被挖开里面全是柴是意思

要发财了啊

梦见挖父亲的坟墓并见尸体

不好

梦见自己挖自己父亲坟求解

按常规旧俗,挖祖坟是对父亲的大不敬!但是在现代社会,经常遇到拆迁要移祖坟的情况,所以,你这个梦境,已经不是什么怪事!它只是提示你,将有什么事情要在你的身上发生而已!

梦见父亲的坟山不见了,被别人挖了

〖梦见父亲的坟山不见了意味着〗:自我推销将是最快让人接受你的方式。这两天的你在这方面的技巧掌握得很不错。既然如此在电话费上就不要太小气了,这两天能掌握时间与机会最重要,尽量以行动电话取得最快速的联络。另外就是购物运也还不错,还没买好送给父亲的礼物的人可要赶在这最后一天快去挑选一下。在不经意走进的店里意外发现特价品的预感。【佛滔算命】

梦见父亲的坟被人挖掉 wap.jiemeng8.com

梦见活人掘坟墓或坟墓被破坏或移坟迁坟,掘墓者将会长寿。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