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辰八字真能决定一个人命运

生辰八字是否能决定一个人的命运

NO

生辰八字真的能决定命运吗?

八字很重要。生辰八字定格了人生发展趋向及成就的大框架。人生命运可以分为两部分,先天和后天。先天就说的是生辰八字,生辰八字的好坏,为人的后天发展打下了一个基础和伏笔。后天,就是人的能动性,也就是后天努力。有句歌词唱的好“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人的一生就是先天与后天的结合。
先后天这两方面,片面的强调任何一方都是不正确的。就拿生辰八字来讲吧,同一时辰(八字理论只精确到时辰,一个时辰两个小时)出生的人很多,他们的命运都一样吗,他们都一样的文凭、一样的工作、同一时间生病吗,显而易见,是不可能的。但生辰八字定出了人一生发展的曲线,大致什么时间是低潮区]什么时间是上升区,是可以凭生辰八字来论断的,什么时间容易异性缘,什么时间结婚的可能性大,这些也是可以凭生辰八字论断的,但只是概率和可能性。生辰八字研究的是先天的定数,在人的一生的著多事项中,其不可能面面俱到,只能涵概一引些重大事象,很多细微之事,先天定数是无法涵概的。除了生辰八字的先天定数,人还受社会,家庭,经济发展水平、环境等多方面后天因素制约。比如,从八字的五行分析可以看出某人容易得某方面的疾病,但是如果此人平时注意保养,亦可能减轻此疾病病情,甚至消除这方面隐患。再如:古时医学发展水平有限当遇肺病(结核),在古时多为不治之症,但随着科技的发展,医疗水平的提高,治愈肺结核在目前来说己经不是什么大问题了,如果古时遇到此类情况,命师会断大凶,甚至断死,而现在显然这样断就错误了。
故人虽有命运,但命运是由先后天因素作用的总合,先天生辰咱们把握不了,但后天努力,我们当然能够把握,我们可以通过后天努力,在一定范围内来改变自己的人生命运。千万不要被先天定数所迷惑,丧失后天努之信心。
生辰八字不是不重要,有时候注意生辰八字一些事项去行事也是必要的。相信你能好好把握自已的命运的,因为命运还是在自已的手里的,首先你得有信心。祝你成功。

为什么出生时间能决定一个人的命运,真是觉得太神奇了。

呵呵,假的,别鬼神。你所看到的,只不过是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想让你看到的。

生辰八字能决定一个人的命运吗

你知道全世界每秒有多少个新生儿吗?每个小时呢?他们的命运是一样的?好神奇哦

八字算命准吗?八字算命有科学依据吗?八字算命靠谱吗?

易经算命是中国五千年流传下来的魁宝文化,是任何人都无可置疑的。大家都应该以科学的眼光,站在科学的角度去看待易经算命,既不能因为某些没水平的预测师打着周易算命的旗号骗财骗色就一味的以为周易算命就是,也不能因为某些精通五术,精通命理的预测师算的准就愚昧的相信算命就是神仙。毕竟算命也只是一门技术,预测师掌握的命理知识直影响到预测的准确性。

八字算命准确吗?命运可以改变吗?大家发表一下看法

八字算命准与不准,只要你找个真正会算命是算一下就知道了(当然一般是要收费的),义务的大多数都是正在学,那么,什么是会的呢,是不是价钱越高就越准呢,也不一定,如果你要试一试,我建议你找一个愿意试算的,也就是说,先算前几年,如果准了,再算以后的,这样你的钱就不会白花。至于命运可不可以改变呢,应该是能够改变的,不然人们干什么算命呢,知道了灾难后吓唬自己吗?我想没有人会这么傻吧,那么怎么趋吉避凶呢,一般会算命的人都知道,所以只要你找别人算命,而且能够算准,你就让他顺便给你解灾,只要跟着做,就行了,而且,一般算命解灾是一起做的,也就是说,一般不另行收费。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