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呼龙口诀在哪个节气比较好

呼龙口诀是什么?

呼龙口诀: 九天玄女黄石公,五行八卦此分中。祖师全从阴阳,阳从左边团团转,阴从右边转转通。有人识得阴阳法,何愁大地不相逢。手拿罗经八卦神,盘古初分天地人。三山九侯神仙法,入世出世救世人。天灵开,地灵开,四方神圣好安排。我是仙师真弟子,昆仑灵鹫驱龙来。年通月利,无禁无忌,到来安庚,大吉大利。手把罗庚摇一摇,二十四山都来朝。手把罗庚照一照,二十四山变光耀。前有朱雀人丁旺,后有玄武锁明堂。左有青龙送财宝,右有白虎进田庄。禄到山前人富贵,马到山后旺儿孙。一散东方甲乙木,代代子孙得福禄。二散南方丙丁火,代代子孙登科位。三散西方庚辛金,代代子孙发万金。四散北方壬癸水,代代子孙烟个水。五散中央戊己土,代代子孙孙统统好。 (最后撒五谷)

推荐几本风水学入门的书籍

《十六字阴阳风水秘术》

十六字

这十六字分别是:天、地、人、鬼、神、佛、魔、畜、慑、镇、遁、物、化、阴、阳、空。这部主要记载阴阳风水学的古籍,可谓无所不包,不仅有风水术和阴阳术,更因为它是由摸金校尉的高手所著,所以里面还涵盖了大量各朝各代古墓形制、结构、布局的描述,以及摸金校尉们在倒斗之时遇到过的各种疑难艰险。

可以说《十六字阴阳风水秘术》是一部货真价实的"摸金倒斗指南",不过这本书只是残本,阴阳术的部分并没有流传下来,仅有风水术的十六字。

来历

晚清年间,有名金盆洗手的摸金校尉,人称张三链子、张三爷。据说摸金校尉自一古冢里掘得了十六字天卦全象,并结合摸金校尉的专利产品"寻龙诀",撰写了一部《十六字阴阳风水秘术》。但此书夺天地之秘,恐损阳寿,便毁去阴阳术的那半本,剩下的半本传给了摸金校尉的徒弟阴阳眼孙国辅,连摸金校尉的亲生子孙都没得传授。

内容

《十六字阴阳风水秘术》是一部货真价实的《摸金倒斗指南》,不过这本书只是残本,阴阳术的部分并没有流传下来,仅有风水术的十六字,十六字风水分别对应的内容如下:

这一部分主要是星学,也就是在风水术中占很大比重的天星风水,地分吉凶,星有善恶,看风水寻讲的就是上观天星、下审地脉。

风水术的主体是相形度地,大道龙行自有真,星峰磊落是龙身,通过解读大地上山川河流的走向形势,判断的来去止伏,观取"龙、砂、穴、水",这就是地字篇的内容。



风水有阴阳宅之说,阴宅是墓地,是为死者准备的,而阳宅是活人的居所,对于阳宅的选择,一样也有极深的风水理论,又称"八宅明镜"之术。

风水先生呼龙点子口诀

若在梦中能觉得该处的牙不舒服,就是这牙有问题了,因问题不大,白天事情多,忽视了。有可能的话去看看医生

奉命考察完朱元璋父母坟墓,究竟看到了什么,直接大呼龙窝?

我觉得应该是看到了一些像祥瑞的兆头,有比较好的意义的现象。

倒骑龙葬的好处?

骑龙葬 并不是好穴 或者风水角度来说 只能用于特殊的家庭 比如绝第三代的 因为骑龙葬 福荫子不荫孙

倒骑龙风水大地图解?

到骑龙风水大地图 这个图是非常复杂的 很多人都看不明白 预示着就是有人如果能够在这个风水宝地有住宅的话 应该是飞腾黄达极好的命运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