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上算命准吗

微博上的算命大师准吗?

信则准不信则不准,我个人不信,所以它不准有些人信,所以她觉得准怎么说呢算命算破天,他也要看你个人有没有那个能力。

有朋友在微博上找过算命师傅吗?

有啊,现在是网络时代

新浪微博上算命的。@孔易师 准不准啊

逗人玩的。

微博上有哪些比较靠谱的算命师傅推荐吗?

有一个很低调的老师,叫玄玄图,微博也有账号,名气不大,但是算的确实准。

梦见一个人口吐鲜血的死在我面前

开朋友车--帮人打工。梦在于应,非于解。上享士言1的空间找--梦为何物?及梦是人类个体自身之产物吗?

求解签第八十二签:问财运?

"财运:微中取利,太大的投资,风险大,要审慎。"
八二签 中平 古人占验:孔子击磬
圣人击磬在於卫,谁料过门有荷篑;嗟叹有心挽道穷,可怜日月今将逝。
附注:
昔孔夫子有卫国击磬。有一人挑一竹箩行过门口。闻磬声而嗟叹。话击磬者系有心救世之人。可惜今日年纪将老耳。求得此签者。凡事当以救人为己任。或出钱。或出力。有利益於人者便要做。幽则有神鉴赏。明则有人称羡。何乐不为。若年纪老更要及早行善以救人。则必有贵人扶助。此签似有忧愁气象。问事者亦平常。无碍。平稳。但是非小人口舌。恐难避兔矣。宜慎防能避之者吉。
【白话浅释】
孔子击磬的故事,告诫我们,要惜取少年时,应该做的,就要及时去做,否则老之将至,有心无力了。圣人孔子,在卫国击磬的时候,门外有人担著竹篑路过,在磬声中,听出孔子是有志做一番救世救民的事业心,可惜,时不我与,岁月就这样逝去了。求得此签者,凡事以善良和顺为贵,不要以为善事太小而不去做,也不要以为恶事太小而去做。做人,要把握今天,珍惜今天。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