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为什么学易经

我为什么要学习易经,中医,风水和看相

要学习看相,风水,中医。最好先学易经。学好了用处大了,易经可以解惑。

学中医就必须学易经吗?

我认为不要学易经了,和中医基本不沾边。
说啥的人都有,光听别人的学不成不要紧,还把自己累个好歹的呢。

中医初学者应该先看《易经》还是《中医基础理论》 求回答

中医基础理论。

医生学习易经的意义

这个需要专业的大师人脑算出来的。

女人面部痣相图解 哪些是幸运痣

痣并没有幸运不幸运一说
都是色素沉积
没有所谓的风水命理
毕竟您的脸只是张脸
又不是山场林地
如果影响你的魅力
大可以去掉的
现在也方便
不想去医院美容院都可以自己去痣
就是用那个
米之华
省事的很

如:某人八字中逢"丙"为"比肩",那么在他十年比肩运时到了&...

五行为金木水火土。
阴阳五行有相生也有相克。生我者为父母,我生者为子孙,克我者为官鬼,我克者为妻财,比肩者为兄弟。对男人来说,妻财既代表钱财也代表妻子,官鬼对女人来说,既是官星,又是丈夫。
五行在六亲中所主如下:生我者为正印偏印(生母和继母),我生者为伤官食神(子孙),克我者为正官偏官(老板、上司或官员),我克者为正财偏财(妻妾),比肩劫财者为兄弟姐妹。此以十干而言。
五行所主六亲不同代表的具体事的意义也就不同。
象你上面说的——逢“丙”为“比肩”,在十年“比肩”运时遇到“丙”会不会更为不利。这个是因人而异的,不能因为看这个六亲的名字不好就认为意义不好。如果他的用神正好是“比肩”或者是需要“比肩”,那当然是好了。如果“比肩”是他的忌神,那么在这十年的大运里再遇到“丙”就会不太好了。不过也要看其他的信息,不能单凭这一个字就定吉凶的。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