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大圣宫三十三签文解签

大圣庙求的签。梧桐叶落后,诸事乐天宫,春夏欠享通,经营在鬼中。求解签。

春夏事业不好 无财 秋天以后就好了

解签,三十三签

观音灵签第三十三签
内藏636f7079e799bee5baa6e79fa5e9819331333335323466无价宝和珍。得玉何须外界寻。
不如等待高人识。宽心犹且更宽心。
观音灵签传统解读
三三签→中签→古人→咬金聘仁贵→未宫
诗曰
内藏无价宝和珍。得玉何须外界寻。
不如等待高人识。宽心犹且更宽心。
诗意→此卦藏玉外寻之象。凡事待时可也。
解曰
内藏金玉。不识外寻。遇贵指引。不须劳心。
家宅→祈保。自身→安。求财→守待。交易→迟。婚姻→就。六甲→男。行人→阻。田蚕→半熟。六畜→旺。寻人→劳。公讼→搁。移徙→吉。失物→北方。疾病→遇良医。山坟→宜改。
故事
咬金聘仁贵
薛仁贵于山上午睡。突见程咬金路过被虎追。仁贵打虎。救了咬金。程咬金给令箭一枝。著仁贵投军。薛仁贵后成唐朝名将。程咬金为唐之开胝功臣。喻有宝之人。终有出头之日。
解读观音灵签第三十三签
观音签问婚姻
观音签问前程
观音签问财运
从心理学的角度来讲,任何的、许愿、信念、设定自己的追求目标等等,它都只是给人一种心理暗示,给自己一个坚强的理由而已!所以!任何的、许愿、信念、设定自己的追求目标等等,都需要自己坚信它!所谓是“心诚则灵”!一心二用,不能坚持,便不能心想事成,只会半途而废!
此签传统解读为中签,诗意中内藏金玉,出外寻财之象。“内藏无价宝和珍。得玉何须外界寻。”现代人常说手捧金钵钵去乞讨一样!没有认清自身价值,没有把自己的财富、才能发挥出来!求得此灵签者,无须劳心,静心反思,从自身找到原因,等待时机,他日必然心想事成、如愿以偿!此签对于那些想创业的人来说,可能是一个上上签!此签对于那些求爱的年青人来说,可能从此改变人生!

帮忙解签 第三十三签:太子签 劝君做事要心坚 好把阴功搁上天 丹桂有花容易折 膏盲无病不须沾

劝君做事要心坚 现在话来说,不放弃所认定的事
好把阴功搁上天 积德行善,堂堂正正行事
丹桂有花容易折 枪打出头鸟,谨小慎微
膏盲无病不须沾 明镜亦非台,何处惹尘埃。
求学业 坚持就是胜利

今日大圣宫求得两只姻缘签,请高人帮忙解签。谢谢!

你你你

求解观音灵签三十三签

内藏无价宝和珍 得玉何须外界寻 
不如等待高人识 宽心犹且更宽心 
签语 此卦藏玉外寻之象 凡事待时可也 
解签 内藏金玉 不识外寻 遇贵指引 不须劳心 
此签等待时机之像,不要急,会来的。你实力不错,应该好好反观自己 ,切记多从自己身上着手。

观音灵签解签13位何意?

十三签、中签寅宫:【罗通拜师】 自小生在富贵家,眼前万物总奢华;蒙君赐紫金角带,四海声名定可夸。
诗意:此卦龙门得通之象。凡事有变大吉也。(腰带本作角带。有作玉带。)
解曰:囚人逢赦。病即安然。龙门得遇。名遍名都。
故事:唐初。罗通十七岁。于校场比武获帅印。领兵北伐扫敌。后触怒唐太宗被免官。获程咬金求情得宽赦。喻少年得志。有成语曰。罗通扫北。

展开阅读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