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罗牌占卜我们会复合吗

塔罗牌占卜和前任还能复合吗

你抽个复合阵也比维纳斯好啊

塔罗牌占卜,我还能和他复合吗?

需之节
对方不太喜欢你 觉得你给他的鸭梨太大 所以没戏 而且你爱的也太累

塔罗破镜重圆占卜法--我们会复合吗?

没事 可以 得费点心思

塔罗牌。能复合吗

如果你真的想解决问题就尽量用小牌阵,小牌阵反映的情况往往比大牌阵更具体。还有,最后一个“底牌“是切牌或是指示牌?这个你没说清楚
再者,你也没有介绍任何背景,占卜的时候不提供背景的话,我们往往只能通过牌面猜出你们是什么情况,这个猜测未必准确

塔罗占卜求解,我和他的感情发展?

虽然我不懂这个,但看到了你这个问题。我还是想回答一下,尽管跟你问的无关。
感情,是两个人的事,重点在于两个人如何对待这段感情,算命只能算出命里该怎样,就如同你手里的种子是好的还是坏的,而至于你能种出多少果实,还在于你后期的浇水施肥,不是说因为是好的种子,种里面就不用管了,来年肯定是大丰收,我这么说你能理解吧?
所以,感情只要自己细心付出了,就问心无愧,我们都想找一个能一直走下去的人,可是有时候就是不凑巧,缘分差着那么些。
当然了,还是希望你们能一直走下去。(◦'ںˉ◦)♡

爱情占卜我和他缘份已尽了吗?

水不好有灾
火好像很好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