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大师学塔罗豆瓣

我想知道哪里可以学到塔罗牌的专业课程

有趣,中国没有开塔罗屋的中高级塔罗牌占卜师多了去了,没有卖东西便不能专业这说法实在有点怪。你去看各个大的塔罗牌论坛的大大们,几个是开专业塔罗店的?
有没有店和会不会塔罗是两回事,如果你敢去人家的论坛上直接质疑对方那是本事,只敢缩在百度知道用匿名的回答来诋毁他人,不留一点痕迹,确是专业之极。

塔罗初学者看什么书?

1.你可以上百度搜有关塔罗牌的词条,说的还蛮详细的。
2.如果有哪一个环节不懂可以追问,我可以解答。
3.书的话,如果你是初学者,建议你买《韦特塔罗牌》
它是世界上最通行的塔罗牌,由古代塔罗大师A.E.韦特精心设计而成,图案古朴神秘,具有很强的占卜能力。而十分准确被奉为经典。买的话可以去淘宝里面有权威的说明书和赠送的塔罗牌
4·如果你是个女生的话,建议你买《花影塔罗牌》这幅塔罗牌画风唯美,特好看!我买的就是这个,较于前者,我觉得《韦特塔罗牌》的画风更偏向于西方古典,而且说明书内容也更严谨详细[纯属个人意见!]
5.怎么选牌的话书中有详细介绍,不懂可以追问。
6.建议你准备一本塔罗日记,记录下你每次占卜的结果。

在哪能免费下载,塔罗葵花宝典,其实你已经很塔罗了,跟着大师学塔罗……

塔罗葵花宝典不怎么好,建议你换一本塔罗全书,或者下载一个塔罗软件,里面有许许多多方面的知识包括塔罗葵花宝典。这就...

要去哪里去学塔罗牌

简单的说塔罗牌是探究 人类的心灵与事物之间产生的共鸣 从而给与你一定得引导 塔罗牌最好是自己研究 只需要了解最基本的开牌 洗牌 切牌,有一点要记住,每一个人都有一副属于自己的塔罗,不管你以后有多少,第一副专属于你的牌不能忘记,至于其他的就再没什么了,只要你多用多去钻研就会了解,这些东西如果有了太严格的规定也就失去了它本身的意义了。还有塔罗只能给你一个指引,它的答案可以被你自己的意志所改变,被你自己努力改变结局。而且不要用塔罗稳态准确的问题,它是无法回答你的。

谁有《学会塔罗的16堂课》《其实你已经很塔罗了》《你可以在塔罗一点》电子书啊,新手求分享!

采纳,你懂得

《其实你已经很塔罗了》之外还可以推荐一些学习书籍吗?谢谢

出版的《塔罗葵花宝典》,淘宝上有卖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