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爻预测工作调动

六爻,测工作调动。

1、对方的回话并不可信---并没有其他安排!2、你继续努力,以退为进,最迟立春后---2013年的阳历2月4日到3月8日之间就会如愿。但是打交道的时候不要把领导其实并没有其他安排说出来。

六爻预测,求朋友调动工作

叫布拉格吧,比较有异国风味

六爻测工作变动

你目前对自己工作变动的情况毫无头绪,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但卦上看,结果还是可以的,你工作的地方应该是比较大的单位,只是你目前的能力尚不足以到一个好的岗位,稍有点欠缺,看这个事情可以花点钱托托人,结果我看有的朋友说30号,但我个人认为应该在30号之后的几天。

六爻,测工作调动~~~~

通过自身的努力明年夏天能成功

男人梦到红黑相见的蛇进入家门

杨公日:不宜办事的坏日子,一年中有十三天,分别为正月十三,二月十一,三月初九,四月初七,五月五,六月初三,七月初一,七月二十九,八月二十七,九月二十五,十月二十三,十一月二十一,十二月二十九。据说与杨家将有关

民间传说一罗二罗是什么

一斗穷,二斗富,三斗四斗卖豆腐,五斗六斗开当铺,七斗八斗坐着走,九斗十斗享清福 手上一个罗纹都没有在相学上称为”坤纹”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