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踝有痣相学

左脚踝上有痣好不好

从健康角度上讲是没什么坏处的,有些算卦的说那里的痣好像不错

脚踝有痣好不好

脚底下长痣好不好?脚底下长痣对人有哪些影响?
很多人身上或多或少都会长一些痣,只不过有的在脸上,有的在背上,不同位置罢了,本文艮德大师主要介绍的是脚底下长痣,那么脚底下长痣好不好呢?
脚底下长痣好不好,脚踏一星有权有势
有说「脚踏一星,能拥一千兵」,其实脚踏一星,即表示该人有名誉、有权力,而该颗「星」(痣)最好位近脚底脚趾位。痣生在脚趾位,代表该人聪明、有特殊天分及才能。要是那颗痣生在脚位,则代表该人做一些要经常行走或经常外出干的行业,例如行船、运输。
脚底下长痣好不好,脚底有痣,贵不可言
在相学里对脚掌有痣之人,常会给予极高的称许,并能位居极品之贵。历史的书籍里,对此曾有许多记载,也可说明其应验的准确度,所以,当您发觉您的脚底板有痣时,那您可要好好珍惜,因为那是富贵双全之表徵。
脚上的痣各有什么含义:
1.脚背上面有痣:这是所谓的「两足不停」,这样的人命不太好,终身劳碌,跑来跑去。
2.脚拇趾有痣:所谓的「得名威势」,因为拇指掌权,在脚指上生痣的人表示是个领导的人才。
3.其它脚趾有痣:是所谓的「志在他乡」,这样的人终身东跑西跑,也是劳碌的命。
4.在趾缝间长痣:这样的人通常都很有钱,这表示钱财存在里面,是好的象征。
5.脚侧面、脚踝长痣:这样的人也是属于劳碌的命格。
6.脚踵长痣:这是所谓的「多使奴仆」,这样的人可以管很多人,是富贵好命的命格。
7.脚底长痣:是所谓的「峰候带相」,这类的人可以做地方之长,统领一方,像安碌山节度使脚底就有长痣。
脚底下长痣好不好
8.脚踏七星皇帝命:正所谓“脚踏七星,能管天下兵”,小说或电影也都有提及。原来现实生活中,脚板底有七粒痣的人,的而且确是好命之人。根据相书记载,凡有此类特征的人通常有机会成为各行业中的首脑,例如集团主席、学生领袖,甚至乎国家领袖。但有这类特征的人,如果没有得到正确的知识教育,有可能成为大奸大恶的坏人

痣相,左脚踝内侧张痣好吗?

在足底者,多富贵,安禄山两足底有痣,张守圭一足底有痣,是其明证。
惟近来有足底有痣而不富不贵者,必其眉目不清秀,或他部有损害,或其痣原有欠缺耳。
说好听的,就是这样子.
说实话,要注意了:
长痣不是什么好事情.
一定要注意不要让它们总被鞋子磨,总是刺激它的话,有恶变的可能.
断不可掉以轻心.
我们医院见过几例这样的患者了.
最后,祝你幸福安康.
担心可以用点痣净去掉

左脚脚踝处有颗痣有什么命理吗?

我也不懂啊,是瞎说的,
你这是用六爻起卦,又要用梅花易数,推卦,好象不对啊
梅花起的卦只会有一个动爻,不会出现这种问题

小脚趾头上长了一颗痣,代表什么?

是不是不小心磕到,淤血了、

脚趾间长痣代表什么?

1
脚拇趾有痣:所谓的「得名威势」,因为拇指掌权,在脚指上生痣的人表示是个领导的人才。
2
其它脚趾有痣:是所谓的「志在他乡」,这样的人终身东跑西跑,也是劳碌的命。
3
在趾缝间长痣:这样的人通常都很有钱,这表示钱财存在里面,是好的象征。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