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时辰相冲怎么化解

日子不想冲,时辰相冲怎么办?

最好请风水先生
破解一下花小钱
换一辈子的平安
这样就不用担心

男女双方八字相冲,相克,应该如何化解避免

找通关的五行用风水可以化解,也可用本命星宿化解。

请教老师们!~男女时辰相冲会怎么样?

首先,时辰相冲代表的只是八字的一部分,并不说明你们两个的八字天冲地克一塌糊涂。其次,八字之间的冲合关系要看最后是否对用神有益还是有损,有益的喜冲,有损的也不代表损到一无是处。合婚是件很严肃的事情,建议你去找真正的老师付费预测。
查看原帖>>

我们两时辰相冲怎么办?可以结婚吗?

你好!
其实你不应该相信这种,只要两个人想爱,没有解决不掉的问题,这些只能看你们两个的感情好到什么阶段了。不要相信这些了,这位仁兄~!!

八字时辰冲孩子生肖会怎样?

第一,出现这问题,不怕,没事。第二,要看是什么地支相冲。第三,要看是谁冲谁。地支相冲,有子午相冲,丑未相冲,寅申相冲,卯酉相冲,辰戌相冲,已亥相冲。所谓谁冲谁,是指是年冲时,还是时冲年,还要看谁是主谁是客。比如,年是子,时是午,子冲午,子是水,午是火,不仅冲,在五行上还克制午火,是水克火。年就是主,时就是客,这叫冲中带克。辰戌相冲,辰与戌都是土,为同性相冲,不克,都是主,看谁力量大谁为主。一般方法是,谁受冲克谁要补。但,具体还要看整个八字全局。总之,年时相隔很远,对命运影响不大。

去参加新居时辰和自已的属相相冲了怎么办

如果你信这个,就不要去了;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