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婚姻占卜

塔罗牌占卜爱情

1.倒立的死神 主动展开攻势将有好结果、感情好转、应表明心意、绝望后出现重新燃起爱的希望、要努力不懈、破镜重圆、萌发新爱苗。
2.正立的皇帝 以锲而不舍的精神获得青睐、值得信赖的年长对象、值得依靠的、将心系在心仪的对象身上、好恶分明的交往、是主动的一方、想要主导交往状况。
3.倒立的吊人正位 避免不必要的解释、奉献式的恋情、以对方的立场想想、禁得起爱情的考验、明知有挫折却依然不肯放弃、将有所牺牲。
倒立的吊人逆位子 得不到回报的恋情、没有发展的希望、不值得奉献的、失去耐心、藕断丝连。
4.倒立的隐士 变得保守、怀疑爱情、不敞开心扉、孤寂的心灵、轻浮的恋情、对爱侣下意识的挑剔、缺乏告白的勇气。

用易经占卜我与一个女孩的爱情,得第三十七卦家人卦,何解?

姓名:0 出生年:1981 性别:男 占事:0
起卦方式:手工指定
公历时间:2013年6月18日20时6分 农历时间:癸巳年 五月十一日戌时
干支:癸巳年 戊午月 乙卯日 丙戌时 
旬空:午未 子丑 子丑 午未  
神煞:驿马─巳 桃花─子 日禄─卯 贵人─子,申
 巽宫:风火家人
六神  伏神 【本卦】
玄武 ▄▄▄▄▄ 兄弟辛卯木
白虎 ▄▄▄▄▄ 子孙辛巳火 应
螣蛇 ▄▄ ▄▄ 妻财辛未土
勾陈 官鬼辛酉金 ▄▄▄▄▄ 父母己亥水
朱雀 ▄▄ ▄▄ 妻财己丑土 世
青龙 ▄▄▄▄▄ 兄弟己卯木
 
 《易经》第三十七卦 家人 风火家人 巽上离下  
家人:利女贞。彖曰:家人,女正位乎内,男正位乎外,男女正,天地之大义也。家人有严君焉,父母之谓也。父父,子子,兄兄,弟弟,夫夫,妇妇,而家道正;正家而天下定矣。象曰:风自火出,家人;君子以言有物,而行有恒。  
初九:闲有家,悔亡。
象曰:闲有家,志未变也。
六二:无攸遂,在中馈,贞吉。
象曰:六二之吉,顺以巽也。
九三:家人嗃嗃,悔厉吉;妇子嘻嘻,终吝。
象曰:家人嗃嗃,未失也;妇子嘻嘻,失家节也。
六四:富家,大吉。
象曰:富家大吉,顺在位也。
九五:王假有家,勿恤吉。
象曰:王假有家,交相爱也。
上九:有孚威如,终吉。
象曰:威如之吉,反身之谓也。
此卦为董永丧父,卖身葬父卜得,后感动仙女为妻。
吉利的。恭喜。

请问有什么占卜可以占卜恋爱的? 我要非常准的

什么年代了,你信这?

塔罗牌算爱情的经典牌阵

你要多深入的?很多简单的牌阵功能非常强大,什么都可以占

单占爱情的,就有真心占卜法,缘分占卜法,爱之心占卜法,寻求对象占卜法,甚至还有最深入的婚姻占卜法,这样吧,给你推荐一个爱之心的吧,应该比较对你的胃口

算命先生算姻缘一般怎么说

顺便稀罕上帅人缘这些事儿 其实无论他们怎样说 都没有太多的科学道理 所以不要太相信 不要被他所影响了 只能拿它当做一种娱乐而已

占卜拆散姻缘!!

我对二位的婚姻很注意,请把你二位的八字发过来,我用月老口诀给你一个唯一的解释。 【他的母亲】【他是男的】哪你就是女方了。缘分可遇不可求,但我说了算,你信不信。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