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相和生肖哪个婚配准

和哪个生肖配对是上等婚配

属鼠的人,最好找个属牛的人过日子,这是上上婚。也可以找属猴或者属龙的,这是上等婚姻,但是千万不能找属马和属兔的,这是下等婚姻。
属牛的人,可以找个属鼠的人,这是上上婚姻。找一个属蛇或者属鸡的人,属于上等婚姻,而找一个属狗的则是下等婚姻,属羊的是下下婚姻。
属虎的人,找一个属猪的对象,是上上婚姻,找一个属马或者属狗的是上等婚姻。找一个属蛇或者属猴的人,是下等婚姻。
属兔的人,找一个属狗的人,是上上婚姻。找一个属猪或者属羊的人,是上等婚姻。找一个属鸡的,是下下婚姻,最不合适。
属龙的人,找一个属鸡的人是上上婚姻,找一个属猴或者属鼠的人,是上等婚姻。找一个属狗和属兔的人,都是下等婚姻。
属蛇的人,找一个属猴的对象,是上上婚姻。找一个属鸡或者属牛的人,是上等婚姻。找一个属猪的人,是下下婚姻。

属相婚配可信吗?

不一定非要都信
可以参考嘛~
人家都说鸡找猴,不到头
但是也有的过的很好嘛!

关于五行配婚和生肖配婚的问题 求教大师,属相婚配和五行婚配的结果有矛盾时,哪个更准

当然是五行为先啦,属相只是五行的延伸。

婚配以属相为准还是以时辰为准你好?

婚姻匹配还是以时辰为准,
属相方面并没有太大的说法。
就像人们说的,鸡猴不到头。
但只要时辰好,
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
一样可以把日子过得很红火,
而且家庭很和谐。

属相婚配可信吗?

不一定非要都信
可以参考嘛~
人家都说鸡找猴,不到头
但是也有的过的很好嘛!

属相婚配可以相信吗

不可信,主要看个人感情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