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三合局是什么意思

算命,算八字申子辰三合水局是什么意思?

在罗盘上互为 120 度连线的三个地支,即是三合局。它代表的密码是一个五行的起源,发展,到成型,周而复始,是动态关系。水的三合局,就是申,子,和辰三个地支。关于十二地支的阴阳性,有一个方便读者记忆的小窍门。读者只需要记住十二地支对应动物的阴阳性即可,从子鼠开始,单数排位的就是阳,双数的就是阴,排下来子鼠阳,丑牛阴,寅虎阳,卯兔阴,辰龙阳,巳蛇阴,午马阳,未羊阴,申猴阳,酉鸡阴,戌狗阳,亥猪阴。 阴性的,多是吃草的,温柔的,不大好动的,相对内向的,保守的,被动的,偏于防守和逃跑。而属阳的呢,就是它好动,外向,普遍更爱吃肉,主动性强的,富于变化的,偏于进攻和追捕。阳性的动物一般脚趾头,蹄子的数目是奇数。阴性的动物,脚趾头,蹄子的数目是偶数。老鼠和猫科是反过来的,鼠是前爪 4 指头,后 5 指头,子时就是 23­1 点,早子时是前一天的最末尾,晚子时则是后一天的开端,所以它前半部分阳后半部分阴。四象均有三个重要的地支,十二地支中有 4 组三合局,对应的就是金木水火四个象的最强能量场。三合局具体在人事上是用来开创事业的,更利于合伙。三角形是最稳定的几何图形,三合局如同三足鼎立。 例如,申子辰三合水局,就是五行水的金字塔。西方一直搞不清楚金字塔是干嘛的,其实我们的老祖宗早在伏羲时代就搞清楚了,这是最稳定,最能够集中能量的结构。更多学习资料,探讨,尽在黄金眼www.wealtheye.cn。

算命的说我命中带三局,是什么意思呢

算命,所谓限是指一轮十二年的大运。
“初限”指头一轮或前两轮。
初限:人生的前25年。中限:26-50岁. 末限:50-100岁

算命中和三合是什么意思

八字中的是指子丑合土,寅亥合木,巳申合水,卯戌合火,辰酉合金,午未合土,此为!三合指的是,十二地支中,三个属相的相合!申子辰合 这三个支相合,叫三合。其他的三合,还有,亥卯未相合,寅午戌相合,巳酉丑合,以上都叫三合

三合局有什么用处?

1、三合局的实质是,三方会合以后加大了子、午、卯、酉的力量。如,申子辰三合水局,加大了子水的力量,是申金、辰土、子水三方以子水为中心的一种聚合。

2、命理中的三合局  在命理中有是三合局或者三会局则比较好,命格里同时有;子,申,或者寅,卯,这样的命格容易出现大福大贵的人,出生在子日申时【15-17点】,或者申日子时【23-1点】,或者寅日卯时【5-7点】,或者卯日寅时【3-5点】。这样的格局,为容易出现特别有成就的人。

3、天干五合,地支,是双方的结合。而三合局是三方的结合,是以三方为代表的结合。三合局可以代表现实生活中三个人的结合,也可以代表三个方面的结合,还可以代表以三方为代表的多方的结合。战争中的各路兵力会师;单位召集党委会;百姓的红白喜事,亲戚朋友聚会;等等,都可以说是三合局的表现状态。

4、在命局(原局、动局)中,构成三合局是一种信息。三方会合后形成的强大力量对其它干支的向背,又是一种信息。在三合局的过程中,参与会合的各方也存在受益受损情况,各方的受益受损情况也是一种信息。

算命中和三合是什么意思

八字中的是指子丑合土,寅亥合木,巳申合水,卯戌合火,辰酉合金,午未合土,此为!三合指的是,十二地支中,三个属相的相合!申子辰合 这三个支相合,叫三合。其他的三合,还有,亥卯未相合,寅午戌相合,巳酉丑合,以上都叫三合

算命讲究的6合是什么?

是指子丑合土,寅亥合木,巳申合水,卯戌合火,辰酉合金,午未合土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