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仙算命会越算越差吗

算命说我身上有狐仙,跟了我几年了,并且老家也不太平,不干净,大师能不能帮忙看看

男 女 …………

算命,会不会把命越算越差?

是有一定的影响的,毕竟命运这种事物是不可以频繁的去问去探测的,而且也不能问的很精确的……

我老家有个名气很大的算命的,人们都说他家里有狐仙,他算的很准,一看你的手可以知道你以前在哪年发生过

你去年七月份家里也出过大事。

我们老家有个算命的有挺多人找她算的,说挺准的,狐仙上身,什么都不看就说你的生辰八字生日手相就能说出

根本不是什么技术的问题。狐仙可能确实存在。为什么我爸妈去远隔万米的地方找狐仙算命,一进门狐仙就说你们家供那么多佛是开佛店吗?
我们家确实供了很多很多佛。
这个狐仙我们之前从未见过,更不可能说我们是信佛的。就连爸妈的朋友也没有见过这个狐仙。
然后他开始说我们其他事情,说的都非常准确。
他说的为什么这么准确?我想除了是狐仙看见的,没有其他解释了吧。

周易算卦真能预测一个人的命运吗?

不一定,应为事在人为,人是会变的,出发是些比较单纯的人才能给预测,预测,算命在古代还是很准的,应该那时候的社会还很单一保守,

找人算卦是不是就把自己的运气看没了

不是,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