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到自己犯法了是什么意思

梦到自己去坐牢了,这是什么意思

做梦是正常的且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现象。进入睡眠后有一小部分脑细胞仍在活动,这就是梦的基础。而做梦便是一种典型的无意识活动。所以没有什么说法、寓意可言。

女人梦见自己犯法袚抓啥意思?

提醒你别去做犯法的事

为什么我常常梦到自己做了犯法的事,而且都是大事!

常常做自己犯法的,一年下来都有好几次这样! 像杀人 放火的 都有过!被关 被杀 头的 都出过!这是什么梦呢? 让我很不解!!!!自问我从没做过任何犯法的事,读书出来就一直是在厂里上班!满意答案悟空3级2009-11-14可能是经常看到这样的例子或者这样的电影之类的,而对心理有了一定的影响,提醒自己不能做,久而久之一直想就有了一种心理暗示,就会做梦梦到了,没什么大碍,估计是你最近的心里压力过大,每天睡觉前喝杯牛奶,适当的进行放松就好了,并无大碍。 追问: 非常感谢你的解说,就是一年有几次这样算多吗? 回答: 不算多,主要是看你那段时间的心情和生活而定的,如果做梦后会感觉不舒服,建议你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身体。或者看看心理医生。

梦到犯法了代表什么?

呵呵,不参加就行了。

梦见自己犯罪,被警察抓,怎么解梦?

很好啊,不错也,有好事回发生哦

梦到犯法了代表什么?

呵呵,不参加就行了。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