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前马路风水

门前是条马路.风水好不好,说左青龙,右

只要大马路不直冲该户大门,不碍事。

住宅楼门,正面对着马路,风水如何?

冲煞!
可摆放泰山石敢当。化煞!

房子正前方是门卫还有马路,风水好不好

你好!这房子位置不太好,但出行挺方便的,而且也安全

什么叫路杀?门前有条路影响风水吗?

直冲吗,用玄化煞及逆转八卦泰石择地解日处理

门口正对一条路,风水问题

若是直冲你家卧室大门或窗户则需化解,若不是则无大碍。在道路直冲的大门或窗户上挂一八卦凸镜即可,因为楼房住户所以不可用他法。犯此煞家中多病者,若为新户则需尽早化解。

高分求风水大师指点迷津!!!这是我家的平面图,请问门前的两条路对我家有没有不好的影响,怎么样解决。

八四签、下签未宫:【庄子试妻】 因名丧德如何事,切恐吉中变化凶;酒醉不知何处去,青松影裏梦朦胧。
诗意:此卦寒鱼离水、败德招凶之象。凡事不可移动也。凡事脚踏实地也。(本作解除保安。)
解曰:寒鱼离水。美中不足。若问营谋。不如莫起。此签六甲煞旺。诸事不利。禳灾保安。
故事:周朝。姓庄名周。字子休。宋国蒙邑人。仕周为漆园吏。庄子假死试妻。其妻田氏守孝。七天后有一楚国王孙公子到访。自称庄子之徒。愿执百日之丧。田氏爱公子俊美。不足廿日成婚。公子叫心疼。曰脑髓(人心)可治。田氏往劈庄子棺以取脑髓(人心)。庄子破棺而出。后田氏羞愧。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