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自己被什么东西咬住脚

怀孕了梦见被什么东西咬住脚不放

一、梦是什么?为什么会做梦?
答:1、梦是一种主体经验,是人在睡眠时产生想像的影像、声音、思考或感觉,通常是非自愿的zd。是潜意识开始控制人体的一种现象!
2、梦的产生有很多种,有思虑致梦、情感致梦、性格致梦,甚至疾病致梦!
二、那梦到底能不能预知呀?
答:1、梦只是人睡眠时的一种心理活动,梦中的心理活动与人清醒时的心理活动一样都是客观事物在人脑中的反映。梦中离奇的梦境是因人睡眠大脑意识不清时对各种客观事物的刺激产生的错觉引起的。
2、梦中经常能感觉到一些人清醒时不易感觉到的轻微的生理症状,是因人睡眠时来自外界的各种客观事物的刺激相对变小,来自体内的各种客观事物的刺激相对变强引起的。
三、总结:
1、由此可知梦并不预示着未来,它是对过去现实的一种反映,是基于现实的基础上产生的!“甚饱则梦行,甚饥则梦卧”、“身冷梦水,身热梦火”、“将阴梦水,将晴梦火”!
2、有时,梦也是身体某些疾病的征兆,若长期无梦,或者噩梦连连,也常是身体虚弱或患有疾病的预兆,楼主就要注意了!
希望能够帮助您,祝你愉快!

解梦,昨晚梦见被蛇咬自己的脚

什么人说的?你们怎么是子午相冲的?
二人都是海中金命。合适。
男金女金好处多,
夫妻恩爱笑呵呵。
儿女随心又满意,
晚年康乐福禄多。

梦见自己被噬魂怪咬脚

没听说梦是反得么?

晚上做梦梦见脚被虫子咬是啥意思

没啥意思,梦只是一种大脑反应,好好生活,别瞎想

梦见脚被蛇咬是什么征兆?

解梦-梦见蛇
蛇是人最常用的意象之一。蛇表示的内容很丰富。首先,蛇表示性,特别是男性生殖器。从形状上看这二者也的确相象。
一位女士曾讲过这样一个梦,“我梦见走进一座房子,这座房子的顶和壁都是玻璃的,仿佛是个花房。房子中间有一条大蛇,被扣在盆子里,好像上面有一个玻璃罩子。蛇在用力动,我很害怕它会冲出来。”
这个梦反映了女性经常会有的担心,担心因避孕套破裂而意外怀孕。蛇是男性象征,而玻璃罩和玻璃房代表避孕套,房子同时又是女性的性象征。某男子梦见在一个小池塘里有一条蛇,这条蛇昂进头来,越变越大,变成了龙,然后它吐水。
蛇和龙常常可以互相转换,十二属相里的蛇,人们也都叫成“小龙”,关于这一点,以后我们再谈。你看这个梦,正是一个性过程。阴茎勃起,变大,最后从里边喷出“水”来。
此梦作者是某个年轻战士,夫妻分居。做这种性梦也是理所当然的。一个女孩梦见一条蛇咬了她的腿,腿上出了血。
这表示一个男人侵犯了她,使她失去了贞操。如果这个女孩早已不是处女,那就表示她受到了其它伤害。
毒蛇往往象征着有害的性。例如被强奸。但是毒蛇或蛇也可以表示与性元关的毒害、伤害,表示憎恨。仇怨等等。
例如有人梦见自己和一个名人在一起,发现从地下冒出了许多毒蛇,要咬他们。那个名人跳起来避开了,而他却跳不起来。经分析,蛇表示别人对他的嫉妒。他认为如果自己是个名人,就可以不被嫉妒或者说让嫉妒者“咬不着”,但是作为无名小辈则无法避免嫉忌者的伤害。
某人梦见自己被一条小白蛇咬了一口。经分析,这、示他被一个穿白衬衫的同学伤害了。蛇表示他对那个同学的仇视,又表示那个同学对他的憎恨。
蛇还代表邪恶,狡诈与欺骗以及诱惑。这与许多神话和民间传说中的蛇的形象相同。在圣经中,就是蛇诱惑夏娃吃禁果的。蛇往往被看成地狱中的动物、魔鬼使者。它把人拖向黑暗。堕落和邪恶,而它采用的手段主要是诱惑。民间传说,蛇吃青蛙不是主动捕捉,一旦蛇发现青蛙,就用眼睛盯着它。而这时的青蛙就像被催眠了一样,会一步步自己跳进蛇的嘴里。在人们心目中,蛇正代表了这样一种催眠性的诱惑力量。因此当人们发现某个人有诱惑力且很邪恶,称之为毒蛇。如果这个诱惑者是个女人,那些我们就称之美女蛇或者说这女人是毒蛇。
因此,梦中的蛇也许会是一个邪恶,狡诈,惯于欺骗,有催眠似的诱惑力或魅力的人。
从另一方面说,蛇又表示智慧,一种深入人内心深处的智慧。深刻的智慧。荣格指出,“医神埃斯枯拉皮俄斯是和蛇联系的……在埃斯枯拉皮俄斯的神殿里,有一个被称为阿斯克勒皮亚的古代诊所。这个诊所就是一个洞,洞口和一块石头挡住,洞里住着一条圣蛇。石头上有一个孔,求医者把钱从孔丢进洞,钱就是他们所付医药费。……蛇还具有智慧及预言的本领。”在中国民间,对蛇的也是有心理依据的,即蛇在人心理中象征智慧。古代中国,人们把灵蛇做为,伏羲和女娼的形象就是人首蛇身。龙的形象也和蛇有关,但是龙一般不再有邪恶,而且比一般蛇更有力。神活中常常说到龙或蛇守着洞中宝藏,这宝藏就是那种智慧,那种对人性的洞察。
在一般梦中,蛇很少用来象征智慧,因为当这个梦者面临重大的内心冲突时,或他深入思考了内心时,才能梦到象征智慧的蛇。
解梦-梦见蛇2
从心理学的角度看,梦中出现的蛇是不祥的预兆。如果你梦见蛇,而且梦中的蛇是缠绕着你的或者是附在你身上的,这说明你在一段时间内曾是热恋或性压抑的奴隶。梦见蛇预示有许多困难,障碍和背信弃义的行径会接踵而至。当然我们还须将梦中的蛇的颜色考虑在内。一般说来,如果你梦见蛇咬了你一口,那你将会在一段时间内为讨厌的环境而争斗。如果那是一条眼镜蛇,你要在以后的几周内格外小心意外事故,它时时都有发生的可能。如果有蛇在梦中死缠着你,使你不得脱身,那你会看到一个背叛你的行径、这一点连你自己都不敢相信。若你在梦中被许多蛇围着,而你不能打死一两条,则表明你已身临被欺骗的危险,而你还对此人十分相信。如果你有能力去杀掉所有这些蛇,那你便是一个可以混杂在各种敌意的环境中的成功者。行走在蛇中间,而且并不想踩死或触犯它们,说明你将非常轻松自如地踢开沿路所设的绊脚石。梦见耍蛇意味着你会被一位不讲原则的朋友或同事领入歧途。如果你在梦中遇有一位专业耍蛇魔术师,那你就该为保护自己的名誉同流言蜚语作斗争。
解梦-梦到蛇3
梦见蛇,是凶兆。女人梦见蛇,自己和孩子都会病倒。梦见一对蛇,很快会分家。商人梦见一对蛇,能发大财。梦见蛇咬你自己,要交好运,生活会丰裕。但是梦见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会遇到忧愁不幸。梦见敌人被蛇咬伤,敌人会互相残杀,最后两败俱伤。梦见打死蛇,能征服敌人。梦见蛇钻进洞里,家里会被偷窃或被劫。梦见蛇捕捉老鼠或青蛙,会有不幸的消息。梦见蛇与猫争斗,所有的灾难都会过去。梦见龙蛇进门,是吉兆,会得到钱财。梦见龙蛇进入灶台,会在现在的岗位上得到提升。梦见蛇化身为龙,说明有贵人相助,会交好运。梦见龙蛇杀人,大凶之兆,要处处谨慎行事。女人梦见龙蛇,并把它搂入怀中,是生贵子的征兆。梦见长蛇盘曲,在读书方面将有幸运的事情产生。梦见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讯
梦到蛇,即使是没读过圣经的人也都知道,夏娃因为听了蛇的谗言,使得她和亚当被逐出伊甸园,开始了人世苦难的生活。在很多原始文化里,也因为蛇看起来高深莫测,而让人有着莫名的敬畏,甚至奉为神□。蛇因此象征着人性中蠢蠢欲动的欲望,与深不可测的力量,同时令人又敬又畏。
多数人梦到蛇都是不太愉快的经验,也许是被蛇追赶吞噬;也许它只是蛰伏不动并未伤害你,但你就是害怕地只想拔腿就跑!当你梦到蛇时,特别是令你感到极为害怕时,多半意谓着你遇到自己内心深处的恐惧。想想看你梦到的是什么蛇?对梦中的蛇你有何感觉?你和它如何互动?在什么地点遇见蛇?这些都可以让你更进一步去了解自己到底在害怕什么。
说到蛇,有念过两本书的知识份子不免联想到佛洛依德说的:蛇代表着性暗示!梦中的蛇的确可能暗示你对性的的观感或是性生活。也许是你欲求不满的性生活;或是让你觉得充满罪恶感的性行为;也可能是你乐在其中,美满的性生活。
在某些里,蛇的灵动被认为是内在力量的觉醒。若是在你梦中的蛇色彩鲜□,而且让你感受到一种特别的喜悦,那么它可能代表了直觉与智慧的灵性力量。若是你有信仰,这也许暗示你的灵性修为正在成长。即使你没有特定信仰,这也代表你和你的内在智慧关系良好,好好善用你的直觉吧

梦见脚被蛇咬了代表什么

梦见蛇,是凶兆女人梦见蛇,自己和孩子都会病倒。梦见一对蛇,很快会分家。商人梦见一对蛇,能发大财。梦见蛇咬你自己,要交好运,生活会丰裕。但是梦见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会遇到忧愁不幸。梦见敌人被蛇咬伤,敌人会互相残杀,最后两败俱伤。梦见打死蛇,能征服敌人。梦见蛇钻进洞里,家里会被偷窃或被劫。梦见蛇捕捉老鼠或青蛙,会有不幸的消息。梦见蛇与猫争斗,所有的灾难都会过去。梦见龙蛇进门,是吉兆,会得到钱财。梦见龙蛇进入灶台,会在现在的岗位上得到提升。梦见蛇化身为龙,说明有贵人相助,会交好运。梦见龙蛇杀人,大凶之兆,要处处谨慎行事。女人梦见龙蛇,并把它搂入怀中,是生贵子的征兆。梦见长蛇盘曲,在读书方面将有幸运的事情产生。梦见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讯 不管真假,相信自己可以交好运!!

展开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