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子遇宾观音灵签解签

求得观音签。行者得道和湘子遇宝。问学业(急求)

这么爱学习,赞叹您。
行者得道,不是预示着您应该向孙行者一样,好好学习吗?学业优异,一技在身,自然能“湘子遇宝”了。人有时候直觉很灵的,现在感觉学的市场营销不实用,也许真的毕业时派不上用场。即使有用,多学一门技能也不错,艺不压身吗。担心毕业证书问题,那就合理安排好学业和学汽修的时间。看看汽修能不能在业余时间学。另外也可利用暑假寒假在汽车维修店打工。

观音灵签36签 湘子遇宾 求解签 到底要不要送孩子到长沙去上学?我不是长沙的,孩子考上了长沙的学校

我觉得可以送,好像是说:
送孩子去上学这件事,是先难后容易。
你会脱身解决,暂且自己宽心等待时机到来,自然能成功。

说清了双方年龄住址,问我和他会不会结婚。寺庙里求的。求高人解签。 观音灵签:第三六签 典故:湘子遇宾

你们两个会很快分开,对你们两个人都是比较好的。
婚姻 未成。很明显你们不是双方的真命天子。

求姻缘:求高人解签,看看我跟他能不能结婚, 观音灵签第36签 上签:湘子遇宾 [诗曰] 眼前病讼不

上签啊 要经历一定的波折 方可修成正果 好事多磨

求有缘的您帮我解一下观音灵签第三十六签,

有缘则聚,无缘则散。

观音灵签36签求事业

按照商业规律说,假如你的经营没有亏损,同时你还没有经营到两年以上,就继续坚持吧。
按照签上说,你需要有内行人指点,只是需要时间。
签语只是给人一个答案,但过程还需要我们自己的努力。祝福你好运,多向你的朋友或其他经商的人请教。

展开阅读